>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俄罗斯女排取两连胜 四新人加入以赛代练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7月4日发自北仑)今天下午,2015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在北仑体艺中心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上一轮比赛战胜德国队的俄罗斯女排直落三局,3-0(25-15、25-22和25-8)轻取多米尼加,取得赛事两连胜。

  由于大奖赛赛程和泛美运动会相冲突,多米尼加队没有派出主力队员来到北仑。在昨天的首战中她们被东道主中国3-0击败,今天赛前也不被大家看好。不过第一局比赛开局多米尼加就3-0占先,让对手也是小小吃了一惊。随后俄罗斯队稳住阵脚,很快就占据主动并以25-15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多米尼加一度看到获胜希望,但在关键时刻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把握住战机,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多米尼加已经溃不成军,局中连续出现失配现象,最终8-25惨败于对手。

  “今天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劲,”多米尼加队队长马丁内斯赛后对记者说。今天她的球队一共出现了19次失误,直接导致多米尼加在关键时刻崩盘。球队主教练克鲁兹表示,与俄罗斯一战球队获得了不少的经验,同时对于队员在第二局的发挥表示满意,“我们的最终的目标是世界杯,”克鲁兹说。

  从比赛进程不难发现,俄罗斯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达到练兵的目的。除了14号伊莉娜-费蒂索娃(Irina Fetisova)和25号奥尔加-比尔郁科娃(Olga Biryukova)之外的12名选手都登场亮相。“这对我们来说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次球队有四名新人加入,”俄罗斯队主教练马里切夫-尤里说。

  明天,俄罗斯队将对阵东道主中国,多米尼加的对手则是德国队。(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46&paper.cmsUrl= report 844 (搜狐体育郭健7月4日发自北仑)今天下午,2015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在北仑体艺中心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上一轮比赛战胜德国队的俄罗斯女排直落三局,3-0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大奖赛俄罗斯女排取两连胜 四新人加入以赛代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