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斯蒂穆伦加皆错失良机 永昌0-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17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永昌以4胜8平3负积20分排在第8位,最近8轮里球队取得2胜6平保持不败,永昌的出色发挥也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惊喜。永昌的主场战绩尤为突出,球队主场3胜5平依然保持不败。亚泰以5胜4平6负积19分排在第10位,上轮球队主场以1-2负于鲁能,此番球队也要避免连败。

  开场仅1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了混战,抢点的亚泰球员头槌攻门被挡出,随后胡斯蒂扫射高出。第3分钟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毛剑卿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宋振瑜奋力将球击出底线。随后毛剑卿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6分钟永昌左路传中,隆东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宋振瑜将球得到。第10分钟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毛剑卿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亚泰防守球员解围却未能将球踢远,许博的射门将球打高。第15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亚泰球员被判进攻犯规。

  第18分钟胡斯蒂大禁区前断球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但面对门将时却将球稍稍打偏,皮球打在边网上,亚泰错失良机。第20分钟隆东输送威胁直塞球,穆伦加同防守球员抢位置的时候皆倒地,但主裁却未予理会。第28分钟蒋哲防守的过程里,放倒了毛剑卿,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永昌输送直塞球,毛剑卿被判罚越位。

  第33分钟毛剑卿左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宋振瑜将皮球托了一下,但皮球随即到了禁区中路,穆伦加头球攻门却打在亚泰防守球员的身上,随后出了底线,永昌错失良机。第38分钟杜震宇左路输送传中球,胡斯蒂抢到落点凌空抽射,将球稍稍打偏。第42分钟杜震宇输送威胁传中球,韩德明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时两队暂时打成0-0。

  石家庄永昌(5-4-1):22-关震;25-糜昊伦、18-许博、14-赵荣亨、4-李超、3-刘君鹏;6-李春郁、7-毛剑卿、23-胡伟、9-隆东;19-穆伦加

  长春亚泰(4-4-2):29-宋振瑜;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5-阿克斯、6-裴帅、、8-杜震宇、10-胡斯蒂;7-韩德明、9-莫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0551.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7月4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17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永昌以4胜8平3负积20分排在第8位,最近8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