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呈栋将加盟巴列卡诺 成征战西甲联赛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男足欧洲留洋又一人!北京时间7月4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若无意外的话,今夏将加盟西甲劲旅巴列卡诺,成为中国球员征战西甲联赛第一人!

  “除非最后一分钟发生变化,不然肯定是26岁的张呈栋,他自2013年开始效力于北京国安。”西班牙《马卡报》信誓旦旦的说,“这次加盟的话,并非他第一次欧洲经历,在此之前他曾在葡萄牙踢过球,为马夫拉、莱里亚、贝拉马尔以及不伦瑞克等球队效力过。”

  张呈栋之所以能够与巴列卡诺联系在一起,跟该西甲俱乐部的中国赞助商钱宝公司有很大关系,这家南京公司先后赞助了两支西班牙球队,分别是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在收了钱宝公司60万欧元赞助后,巴列卡诺的赞助合同中明确写明,巴列卡诺必须要把一名中国球员带到西甲。

  据悉,从去年10月份钱宝就已经把很多国脚的录像资料给了巴列卡诺,只要对方看上的队员,钱宝公司都要投资助其留洋。据了解,在包括张呈栋、于大宝、张琳芃在内的中国球员比赛资料中,巴列卡诺主帅从一开始便看中了张呈栋,而且知道他有在葡萄牙踢球的经历,因此很快敲定就要引进这名中国球员。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今夏将前往南京踢一场热身赛,时间是7月29日,届时张呈栋的转会将会落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0651.shtml report 1111 中国男足欧洲留洋又一人!北京时间7月4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若无意外的话,今夏将加盟西甲劲旅巴列卡诺,成为中国球员征战西甲联赛第一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