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制巴萨梦二?土超新贵欲签梅西 已揽小罗+猎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曝安塔利亚体育主席欲签下梅西


  近日土超升班马安塔利亚体育可谓名声大噪,他们先签下了喀麦隆巨星埃托奥,又几近揽入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正当所有人都为“巴萨梦二”二巨头的再度携手兴奋不已之时,该俱乐部主席又曝出惊人言论,他还打算签下梅西!

  据《阿斯报》报道,安塔利亚体育主席古尔特金-森策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能在5年内把梅西带到球队。”虽然希望不大,但如若彼时埃托奥和小罗还未离队,巴萨梦二三叉戟不又在土超赛场团聚?据悉,安塔利亚体育主席希望签下梅西是为了给球队吸引更多的观众和球迷,到他们目前正在建造的新球场观看比赛,这个新球场能容纳4万人。

  安塔利亚体育成立于1966年,此前也曾多次征战土超联赛,俱乐部队史最值得称道的成绩是2000年的土耳其杯亚军,也曾有过征战国际托托杯及欧罗巴联赛的经历。上赛季,安塔利亚体育获得土耳其甲级联赛第四,通过附加赛取得重返土超的资格。

  对于安塔利亚体育这个看起来有些“天方夜谭”的想法,《阿斯报》也给出评价:“祝他们好运。”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1324.shtml report 1277  曝安塔利亚体育主席欲签下梅西近日土超升班马安塔利亚体育可谓名声大噪,他们先签下了喀麦隆巨星埃托奥,又几近揽入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正当所有人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