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点射塔神定胜局 鲁能2-0辽足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16分钟,阿洛伊西奥创造了一粒点球,并由亲自主罚命中,帮助鲁能在上半场以1-0领先辽足。下半场美洲杯归来的塔尔德利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鲁能2-0战胜辽宁,迎来两连胜。

  上一轮鲁能客场逆转长春亚泰,迎来了近4轮比赛的首场胜利,得以让球队继续保持在第一集团,而没有掉队。本场比赛鲁能中卫戴琳累积黄牌停赛,他的位置将由刚刚伤愈复出的汪强顶替。美洲杯勤王归来的塔尔德利对于鲁能的攻击力是一个提升。客队辽宁宏运也是在上一轮主场战胜贵州人和后,迎来了近7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辽足在主场两度扳平,并在补时阶段进球,最终以3-2绝杀鲁能,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开场第4分钟,邱卡右路面对三名鲁能后卫禁区角上起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王大雷轻松没收。第8分钟,王永珀右路角球开出,前点的杨旭头球后蹭,门前的乌索无人盯防下头球接力攻门,近在咫尺的头球顶高了。1分钟后,鲁能蒿俊闵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杨旭得球横敲中路,乌索后插上推射,球被辽足门将张鹭倒地抱住,乌索1分钟内错失两次破门良机。

  第16分钟,乌索挑传禁区内,金裕晋拉倒了阿洛伊西奥,主裁判黑晓虎判罚点球并向金裕晋出示黄牌。阿洛伊西奥和杨旭两人商量了一下后,由野牛亲自主罚命中,鲁能1-0取得领先。阿洛伊西奥打入个人中超第12球。而这也是鲁能队史第900球。第18分钟,蒿俊闵左路禁区前低平球抽射,球稍稍擦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第28分钟,邱卡右路回做,丁捷45°传中,后点的杨超声头球攻门,王大雷在空中将球拿下。

  第32分钟,杨超声右路下底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波利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高出横梁。第41分钟,赵明剑助攻上前在左侧底线附近为鲁能赢得任意球,王永珀倒三角将球开到中路,队友推射被后卫挡出。随后鲁能再度打到前场,刘彬彬右路挑传禁区内,中路无人盯防的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球顶在了底线后的广告牌上。场上比分依然是鲁能1-0领先。第44分钟,乌索带球推进至前场,分向右边,杨旭得球后横敲中路,王永珀后插上脚底没有调整好,倒地打门偏出。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波利沿禁区线横向盘带后脚后跟妙传,杨超声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底线,错失扳平机会。2分钟后,蒿俊闵右路斜传,乌索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50分钟,杨超声禁区弧顶附近起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滚出底线。第55分钟,鲁能用塔尔德利换下了刘彬彬。第56分钟,辽宁右路下底传中,邱卡头球回做,跟上的金泰延迎球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0分钟,辽宁获得右路禁区角上任意球,丁海峰主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接打门,球直奔死角而去,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6分钟,辽宁队右路斜传门前,邱卡抢在赵明剑前俯身头球攻门,王大雷横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9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横传,塔尔德利故意一漏,乌索得球直接射门,球放了高射炮。第71分钟,蒿俊闵带球突破到禁区线上脚尖捅射,球被后卫用腿挡出,跟上的阿洛伊西奥再射偏出。

  第78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前为鲁能赢得一粒任意球,可惜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丁捷脸上。第83分钟,塔尔德利漂亮的挑传身后球,张文钊右路横传,杨旭禁区内拿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乱战中塔尔德利推射直入网窝,美洲杯归来第一次上场的塔尔德利就打入一球,鲁能2-0领先辽宁。最终,鲁能2-0战胜辽宁。

  (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2-赵明剑、16-汪强、12-金敬道;5-乌索、22-蒿俊闵;11-刘彬彬(55’9-塔尔德利)、8-王永珀(68’7-张文钊)、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89’18-韩鹏)

  替补:20-韩镕泽、7-张文钊、9-塔尔德利、13-张弛、15-李微、17-吴兴涵、18-韩鹏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231):1-张鹭;32-丁海峰、5-杨善平、30-金裕晋、35-丁捷;8-张野、4-孙世林;16-杨超声、20-金泰延(68’21-杨运)、10-波利(80’25-胡延强);34-邱卡

  替补:29-刘旸、11-郑涛、18-倪玉崧、21-杨运、23-王皓、25-胡延强、26-秦升

  黄牌:鲁能:73’金敬道;辽宁:16’金裕晋、45’杨超声

  主裁判:黑晓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1403.shtml report 4922 中超集锦-野牛点射塔尔德利破门鲁能2-0宏运两连胜-->鲁能2-0辽足野牛破门双手指天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中,山东鲁能坐镇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