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建功 国安1-0客胜建业10轮不败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5年7月4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来暂列积分榜首位的北京国安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鏖战45分钟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德扬禁区中路接队友李运秋右路传中球,搞搞跃起头槌破门,1-0!凭借德扬的进球,北京国安队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不败记录增加到10场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赛场双方共交手15次,河南建业队1胜8平6负处于绝对下风。但上赛季,建业主场2-1战胜御林军,两回合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目前,北京国安队9轮不败登上积分榜首位,取得半程冠军,但宋博轩与雷腾龙受伤不能登场。此役,曼萨诺派出费祖拉乌首发,赵和靖搭档徐云龙出任中卫。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界外球机会,球直接掷到禁区内,伊沃凌空抽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5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伊沃将球开到后点,尹鸿博抢点攻门,球打在边网上。第8分钟,国安队获得单刀机会,陈志钊禁区内挑射被戈麦斯挡出底线。角球开到中路,第一点被毕津浩解围。第13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伊沃与尹鸿博右路撞墙式配合,国安队将球解围。于大宝受伤倒地。

  双方中场拼抢非常激烈,比赛节奏也很快。第16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吗,伊沃将球送到禁区中路,杨智果断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20分钟,于大宝边路突破被对方断球,河南快速反击,赵和靖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5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战术球开出,左路传球到前点,尹鸿博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国安队前场右路撞墙式配合,可惜费祖拉乌没有拿到球。

  控球率双方不分伯仲,国安暂时挡住了建业的主场猛攻。第31分钟,周挺左路送出直塞,费祖拉乌捅传,陈志钊右路突破下底,可惜后点没有队友包抄。第35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战术球开出,德扬与陈志钊右路撞墙式配合,小范围传递最后被对手解围。第38分钟,河大成铲球放倒戈麦斯,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建业后场断球后分边,左路直塞到中场,徐云龙提前判断将球解围。第43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可惜球穿的太靠后,被韩峰轻松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国安队后场失误,建业中路断球,赵和靖奋力回追被对方放倒。第49分钟,伊沃拿球后分边,吕建军左路停球后倒地,皮球出了底线。第53分钟,德扬中场控球,马季奇前插分边,可惜队友没有包抄到位。第55分钟,尹鸿博犯规吃到黄牌。第56分钟,李运秋右路起球,德扬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国安队客场1-0暂时领先!第59分钟,建业队犯规送给国安前场定位球机会,陈志钊将球开到门前,韩峰将球得到。

  主场落后一球的建业继续前压阵型,并通过换人调整改变策略,第62分钟,徐洋换下吕建军。第64分钟,费祖拉乌中路直塞,德扬前场拿球后直接打门,可惜打偏了。第68分钟,于大宝拿球后直塞,马季奇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70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毕津浩头球顶偏了。第72分钟,伊沃前场带球突破被德扬战术犯规拦截,德扬吃到黄牌。第74分钟,国安队换人,巴塔拉换下费祖拉乌。由于下场拖延时间,费祖拉乌吃到黄牌。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体能也进入瓶颈期。第76分钟,河南建业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萨哈拉换下郑仁焕。紧接着,曼萨诺也随即换人,邵佳一换下陈志钊。第78分钟,哈维尔不满裁判判罚,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第81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萨哈拉中路跃起推倒了防守的徐云龙,裁判判罚攻方犯规。第86分钟,国安队左路发动进攻,杨阔滑铲将球解围。国安队前场左侧获得定位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中路,邵佳一内切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88分钟,邵佳一前场继续发动进攻,韩峰头球将球解围。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德扬的头槌破门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继续领跑积分榜。(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2-李运秋、31-赵和靖、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16-河大成、19-于大宝、23-陈志钊(76’, 29-邵佳一)、21-费祖拉乌(74’, 17-巴塔拉);10-德扬

  替补:12-侯森、14-晋鹏翔、24-李翰博、35-李提香、8-朴成、17-巴塔拉、29-邵佳一

  河南建业队出场名单(5-4-1):29-韩峰;3-吕建军(62’, 18-徐洋)、15-郑仁焕(75’, 20-萨哈拉)、33-毕津浩、4-戈麦斯、5-顾操;10-伊沃、6-李智超、16-杨阔、8-尹鸿博;9-帕蒂尼奥

  替补:18-徐洋、1-吴龑、19-张可、20-萨哈拉、11-雷永驰、24-张帅、14-买提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1574.shtml report 50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