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释疑队长人选问题 遗憾飞翼浪费绝佳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4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7轮,申花主场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比0战胜广州富力,本赛季双杀富力成功,而西索科本场比赛也完成中超首秀,并且打满全场。

  赛后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申花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创造了更多机会,各方面比我们表现更好,我们在各个方面做得不是太好,申花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也有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是常飞亚把这次特别好的机会浪费了。既然这场比赛输了,这一页就翻过去了,接下来球队需要平复心态,准备对上港的足协杯比赛。”

  谈到新外援博基拉的表现,孔特拉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创造的机会比较少,博基拉缺少支援,不过他也非常拼搏,申花的两个中后卫很强壮,一对一的防守不落于下风。我们队的其他球员还需要时间去习惯跟他配合踢球,今天也不是他最好的一天,我也相信接下来他会表现得更好。”

  今天的比赛中朴钟佑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后有广州记者质疑是什么原因?对此孔卡特拉表示:"他因为个人原因,赛前返回广州了。至于外援如何调换,现在还不好说。”

  另外还有记者询问为什么让张贤秀担任球队的队长,对此孔特拉解释说:“因为张耀坤和姜宁都没有在场上,张贤秀在这支球队已经待了两年了。所以我觉得他可以佩戴队长袖标,领导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47&paper.cmsUrl= report 38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孔特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