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挥妖刀!德扬头槌双杀建业 国安争冠路还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凭借德扬的头槌破门,北京国安队带着三分从航海体育场全身而退,将不败记录增加到10场的御林军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而德扬也毫无意外的成为本场比赛取胜的功臣,本赛季御林军两个1-0双杀河南建业,进球的都是德扬。这位34岁的黑山前锋,成为国安队争冠路上的法宝。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就对河南建业这个对手表达了充分的尊重,原因非常简单,建业是块难啃的硬骨头。就连京媒在预测国安7月赛程时也把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看做争冠路上的重要战役。目前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的河南建业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他们可怕的主场战绩。上赛季国安一平一负在建业身上丢掉四分,而赛季结束国安与恒大之间的差距也仅仅为三分。

  今天的比赛,贾秀全并没有选择龟缩防守,而是主动进攻与国安队展开博弈。上半场比赛前20分钟,双方控球率不分伯仲。建业甚至有多次机会攻入国安队半场制造杀机。御林军似乎从曼萨诺身上淋漓尽致的学到了稳重,愈加成熟的表现让他们慢慢控制住比赛节奏,比赛走向也开始朝着国安的方向倾斜。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几次送出精妙助攻的李运秋再次前插,右路传中球落点完美准确,德扬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抓住对方防守空当头球攻门,皮球顺势钻入河南建业队网窝,1-0!北京国安队终于在航海体育场取得领先。而这粒进球也是德扬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6粒进球,算上亚冠和足协杯,黑山前锋已经为国安队攻入9粒进球,成为御林军不折不扣的功臣。

  本赛季中超第2轮国安首回合与建业交手,帮助御林军率先破门拿下比赛全取三分的也是德扬。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宋博轩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建业门将吴龑挡起,德扬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国安就此1-0击败建业。两场比赛两个头球两个1-0,本赛季北京国安能够双杀河南建业,德扬功不可没!黑山前锋也成为十足的河南克星。

  目前中超17轮战罢,北京国安队积3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3分。魔鬼7月,御林军将在20多天的时间里完成联赛与足协杯共6场比赛的争夺,而顺利迈过河南建业这道坎取得开门红,将无疑给国安一剂强心剂,为国安在争冠路上增添宝贵三分。对于国安队来说,赢球不难,赢强队也不难,能够不在该赢的比赛中丢分才是最重要的。

  随着赛季的深入,国安队的阵容磨合愈加成熟,虽然前后场都有队员伤停,但在主帅曼萨诺的调整下,御林军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虽然前场攻击力屡遭诟病,本土球员破门乏术,但有德扬和巴塔拉这样的妖刀在前,御林军再次登顶紫禁之巅指日可待。(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2325.shtml report 40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