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冠军孙英杰亮相2015 ISPO SKINS展台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日-4日,ISPO SHANGHAI 2015(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KINS作为全球顶级压缩衣品牌先进代表,在N3号馆3.605展位和广大运动爱好者见面。本次SKINS特邀了世界冠军孙英杰为宣讲嘉宾,为跑友独家带来专业的跑马经验指导。

SKINS(思金斯)压缩衣ISPO现场展示 

世界冠军孙英杰现场讲座
世界冠军孙英杰现场讲座

  目前身为俱乐部教练的孙英杰本人对SKINS压缩装备评价很高。孙英杰认为,穿SKINS感觉很轻,包裹性强,面料的舒适度和伸展性大。大运动量推荐A400综合系列,双腿支撑力很足,尤其是赛程后半段感觉穿SKINS更有劲儿。平时课堂训练可以选择SKINS A200或非压缩款,轻薄透气,排汗性都很好,现在是夏天也不会晒伤的困扰。据了解,国内北马、上马等国内重大马拉松赛事,孙英杰及其孙英杰长跑俱乐部学员也经常穿着SKINS亮相。越来越多人爱上跑步,大家平时训练量大,难免遭受伤病困扰,除了必要的体能恢复训练,选择先进科技的运动圣衣很有必要。

  SKINS A400压缩衣

  SKINS今年最新上市的金装A400装备更加吸引眼球,展览主题以IT’S EQIPMENT, NOT CLOTHING(这是装,不是衣)强势出击,模特现场上演 “黑丝秀”,全面解析了旗下系列装备的科技亮点。据悉,今年3月,SKINS就凭借金装A400系列荣获法国“年度最佳产品”,而此次亮相上海ISPO再次引发国内跑友瞩目。升级后的A400兼具日夜两用功能,白天透气快干,全新采用瑞士顶尖技术ADAPTIVE by HeiQ自动控温科技,更提供防晒指数UPF 50+功能帮助吸收紫外线,而360度反光设计又为城市跑者全面提升夜跑安全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91614.shtml report 1874 7月2日-4日,ISPOSHANGHAI2015(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KINS作为全球顶级压缩衣品牌先进代表,在N3号馆3.605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