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与骑士续约谈判停滞 想谈?先搞定小弟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勒布朗-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处于停滞状态。现阶段,身为自由球员的LBJ并没打算为骑士队招募其他球员。

  詹姆斯在6月底宣布跳出合同。当时的流言指出,詹姆斯计划与骑士队续约,但他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看到骑士队对阵容进行升级。截止目前,骑士队已成功续约凯文-乐福和伊曼-香珀特。

  但骑士队仍没有搞定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队接近与汤普森达成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但到目前,双方仍处于磋商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与汤普森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在此之前,保罗已明确表示,在代表詹姆斯与骑士队谈判前,他会先搞定汤普森的合同。

  文霍斯特在推特上写道,“在骑士队与汤普森敲定合同前,詹姆斯并不打算展开(续约)谈判。目前,这些对话处于停滞状态。”

  文霍斯特被称为詹姆斯御用记者,他表示,“骑士队确实对大卫-韦斯特感兴趣,但詹姆斯目前仍是自由球员,所以没计划与任何人沟通。”

  而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在韦斯特争夺战中,骑士队略微领先马刺队,不过格雷格-波波维奇并不打算放弃。而骑士队暂时领跑的原因或是,韦斯特所读的大学是泽维尔大学,它在俄亥俄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85730.shtml report 1159 勒布朗-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处于停滞状态。现阶段,身为自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詹皇与骑士续约谈判停滞 想谈?先搞定小弟合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