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塔赴LA!湖人与步行者交易 今夏首签补强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伊-希伯特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接近与步行者队达成关于交易前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

  消息源称,双方仍在讨论关于交易的最后框架。不过能肯定的是,希伯特被送去洛杉矶已是板上钉钉。根据线报,“这笔交易肯定会在(当地时间)7月9日之后达成。”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湖人队还没有完成一笔签约,各种招募都以失败告终。例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决定加盟马刺队,德安德鲁-乔丹去了达拉斯,格雷格-门罗和罗宾-洛佩兹也各有归属。

  6月底,希伯特宣布执行合同最后1年价值15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据悉,这笔即将达成的交易能提升湖人队的内线防守强度,同时还能保持2016年夏天薪金空间的灵活性。而在得到希伯特后,紫金球队也不会对勇士队夺冠功臣大卫-李展开追求。

  湖人队缺少优秀内线。今年选秀大会,握有榜眼签的湖人队并没有选择贾希尔-奥卡福或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这种内线,而是选择了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在此之前,湖人队曾与国王队商讨过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事宜,不过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在国王队看来,考神是非卖品。

  而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有自己的想法,在“大鸟”看来,希伯特并不在球队的长远计划内。消息源称,原本步行者队希望希伯特能在今夏跳出合同;可惜希伯特没有这么做。

  现年28岁的希伯特已在联盟征战7年,上赛季一共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5.3分钟交出10.6分7.1篮板1.6盖帽1.1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87684.shtml report 1249 罗伊-希伯特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接近与步行者队达成关于交易前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消息源称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