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林合璧!林俊杰网上晒出与林书豪K歌靓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和林书豪K歌
林俊杰和林书豪K歌


  7月4日凌晨,林俊杰晒出一张与林书豪的合影,看起来二人一起去k歌了 ,玩的非常开心。

  林俊杰还戏称林书豪“林来疯”:“原来球王也爱唱歌!这次K歌,希望下次一起运动 + 打电动!林来疯!@JeremyLin林书豪 Linsanity tonight!”

  对此,有网友们评论道:“下次可以来个林距离一起K歌吗?”“你一歌王去唱K是闹哪样还敢不敢让别人唱了!”“居然看不出特别明显的身高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88253.shtml report 688 林俊杰和林书豪K歌7月4日凌晨,林俊杰晒出一张与林书豪的合影,看起来二人一起去k歌了,玩的非常开心。林俊杰还戏称林书豪“林来疯”:“原来球王也爱唱歌!这次K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