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穆雷吞隐形蛋后连下6局 7连胜塞皮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5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作为3号种子出战的本土名将穆雷在连丢6局之后又连下6局送出隐形蛋,6-2/6-2/1-6/6-1击败了25号种子塞皮,实现对阵对手7连胜的同时,连续八年打进温网男单第四轮。下一轮穆雷将对阵23号种子卡洛维奇,后者轰出41个ACE球,7-6(3)/4-6/7-6(2)/7-6(9)击败了13号种子特松加。

  本场比赛是穆雷和塞皮职业生涯的第八次碰面,此前穆雷六胜一负保持绝对领先。塞皮唯一一次取胜发生在2006年的诺丁汉站,随后穆雷在包括2009年女王杯草地赛的全部6次交手中都笑到了最后。

  首盘比赛由塞皮率先发球,穆雷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轻松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第三局塞皮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避免被对手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但穆雷还是在第7局送出love game再度破发得手,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6-2大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塞皮率先发球,穆雷又一次开局就完成了破发,保住发球局之后建立起2-0的领先。第5局塞皮的破发点经受住平分考验才艰难保住,不过穆雷还是在第7局又一次打破塞皮的发球局,挽救2个破发点守住发球胜盘局之后6-2相同比分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盘比赛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双方各自轻松保发之后比分来到1-1,第4局塞皮一上来就40-0拿到3个破发点,兑现之后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建立起了4-1的领先。第5局穆雷的发球局同样一上来就送出了连续的3个破发点,塞皮再度实现破发,挽救破发点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6-1将总比分迫近为1-2。

  第四盘比赛由穆雷率先发球,塞皮一上来就化解对手局点实现了破发,但穆雷随即实现回破,结束了连丢6局的颓势之后送出love game轻松保发2-1反超比分。第4局塞皮的发球局再度失守,穆雷强势保发之后4-1领跑比分。第6局信心大受打击的塞皮一上来就送出了3个破发点,穆雷兑现之后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送出隐形蛋之后6-1拿下第四盘,总比分3-1击败塞皮,连续八年打进温网男单第四轮,同时也实现了对阵塞皮的7连胜。下一轮穆雷将对阵23号种子卡洛维奇,后者轰出41个ACE球,7-6(3)/4-6/7-6(2)/7-6(9)击败了13号种子特松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89578.shtml report 37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