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拉塞尔助燃科比 洛城新三剑客冲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湖人新秀拉塞尔 

  超级中锋一直以来都是湖人的标榜和传统,远的不说就说从奥尼尔到拜纳姆到加索尔再到霍华德,湖人一直都坐拥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北京时间2015年7月5日,步行者的内线中锋希伯特将加盟湖人,至此湖人在新赛季的先发阵容也已经浮出水面,他们是防守型强悍中锋希伯特,内线的未来新星兰德尔,以单打独斗著称的单打王尼克-扬,以及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的科比-布莱恩特,如果能够保持健康,这支湖人在更加惨烈的西部有能力占据一席之地。

  珍妮-巴斯曾表示兰德尔是他们未来重建的基石人物,兰德尔的能力虽然没有得到完全的认可的,但是从爆发力还有态度来说他足够好,只是伤病是兰德尔的隐患。不过尼克-扬的回归势必会为湖人带来很多动力,这个在当打之年的后卫是科比之外湖人一对一最能解决问题的人,上赛季尼克-扬已经无数次证明了这一点。当然他必须要改改只认球不认人的毛病。

  实际上湖人能够在西部的未来展望中可以占据立足之地,还是因为希伯特的到来。希伯特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优秀,但是在如今内线中锋贫瘠的情况下,希伯特这种在防守端具有破坏力的中锋还是非常少。希伯特的到来会在根本上解决湖人此前加索尔离开留下的空缺。而且希伯特还不到30岁,依然能够场均拿下10分7篮板1.6次封盖,要知道上赛季他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

  当然让人心动的还有拉塞尔和科比之间的组合,这或许是科比和他最后门徒之间的对话。从目前来看整个洛城对于拉塞尔的到来都持有最乐观的态度,他们认为这可能是湖人这几年最完美的一个新秀,虽然他还没有得到NBA的锻炼。湖人选择拉塞尔没有选择奥卡福也可能是因为,这十几年来他们从科比身上尝到了太多的甜头。特别是在联盟目前流行小球和更快更准的方向买进,似乎超级内线很少却不是很有市场,而那些外线的顶级摇摆人和3D球员越来越吃香。科比和拉塞尔已经“互通暧昧”无数次的示好,不管新赛季怎样至少现在看来科比和拉塞尔的组合会让人非常期待。他可能会解放科比最后一个赛季的攻击力,新赛季湖人在惨烈的西部能不能站稳,关键在于科比、拉塞尔的外线组合以及内线的希伯特。

  如果保持健康并且磨合良好,那么湖人在新赛季将可能会是西部前八的有力争夺者。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0615.shtml report 1495 湖人新秀拉塞尔超级中锋一直以来都是湖人的标榜和传统,远的不说就说从奥尼尔到拜纳姆到加索尔再到霍华德,湖人一直都坐拥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北京时间2015年7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