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赛第三轮范泽尔单独领先 基弗落后2杆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六在2018莱德杯场地----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结束第三轮争夺,36岁的南非球手雅科-范泽尔(Jaco Van Zyl)打出本周最低杆数的64杆低标准杆7杆,54洞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0杆,以2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正在追求欧巡赛首胜的25岁德国人马克西米亚-基弗(Maximilian Kieffer)第三轮捉住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8杆,单独处于第2位。状态正佳的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7杆,单列第3。本土夺冠热门、前两轮领先者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69杆)、两届大满贯赛冠军马丁-凯梅尔(69杆)和西班牙公开赛冠军詹姆斯-莫里森(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

  范泽尔在南非阳光巡回赛上赢得了13场胜利,尽管他在欧巡赛上已经取得了17个前十名,但至今与欧巡赛冠军无缘。范泽尔因膝伤错过了上个赛季大部分比赛,不过凭借医疗豁免资格及腿的支撑,2015赛季他在本土举行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获得第2名,在摩洛哥获得第3名。

  那样好的状态在周六第三轮比赛当中再次涌现出来,范泽尔狂抓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打出64杆低标准杆7杆。“今天真的是非常好的一轮,”范泽尔表示,“我觉得从发球台到果岭真的很舒服,拿下了许多很好的推杆。我的击球非常好,我想我只错过了一个球道,但击中了18个果岭,并且拿下了两个必需的推杆进洞。”

  范泽尔在周五次轮比赛期间原本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很可惜他在第17洞吞下柏忌,在第18洞最后一洞进攻时把球打到果岭后面的桥上,最终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我昨天就处于类似的位置,但结尾太糟糕了。”范泽尔接着表示,“这是那种你不能放松警惕的高尔夫球场----你必须掌握全局。”

  德国球手基弗当天的亮点是在倒数第2洞,他攻果岭时把球打到了一推进洞的距离,轻松抓住小鸟。“感觉很了不起,”基弗有一次离冠军非常接近,那是两年前的西班牙公开赛上,他与拉斐尔-杰奎琳大战平欧巡赛纪录的九洞延长赛,可惜最终不敌对手,“说实话我真的没有预计到会打出这么低的杆数,不过很显然,球场今天打起来容易多了。”

  “我感觉自己现在状态足以好到赢取胜利。我从最近两场我在决赛轮都有机会夺冠的比赛中学到了足够多的东西,因此让我们看看最终的表现吧。我不知道这次是否能夺冠,我只是明天不得不击出好球,之后再看结果吧。”基弗表示。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1148.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六在2018莱德杯场地----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GolfNational)结束第三轮争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