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湖轮胎赛金孝周领先冲两连冠 冯珊珊并列第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韩国19岁姑娘金孝周星期六在锦湖韩亚球场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再度冲到了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领先榜首位,为两连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卫冕冠军金孝周本月中旬即将迎来20岁生日,今天她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韩国18岁新人池韩颂3杆。池韩颂在最后一个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之后,交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张哈娜与金孝周同组,她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以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在女子韩巡的强大竞争中,女子中巡表现最出色的一个是张素荣,尽管她也来自韩国。2014年CLPGA北京挑战赛冠军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与另外一个韩国选手黄智爱(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都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中国选手表现最杰出的仍旧是冯珊珊。转场之后在四个洞的区间中吞下3个柏忌,冯珊珊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2杆(69-73),低于标准杆2杆。

  金孝周一早开球,11号洞,370码,四杆洞,她6号铁从135米之外打到旗杆左边3英尺处,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那之后,她错过了一些机会,一直到18号洞,366码,四杆洞,她8号铁从120米之外,将球敲到旗杆前方3英尺,才再次抓到小鸟。

  不过金孝周更精彩的表现还是在后九洞,也就是锦湖韩亚球场的前九洞。四号洞,三杆洞,她推入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接着,最深入大海的五号洞,三杆洞,她6号铁将球开到3英尺再抓一只小鸟。六号洞,五杆洞,她58度挖起杆将球从65米处送到3英尺,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金孝周的最后一只小鸟在九号洞,她推入了10英尺推杆。

  “今天挥杆更为稳定,心情也更为稳定,中间出现过一些失误,但是能够救回来。”金孝周说,“其实我前半段也打得不错,不过很开心后九洞打得更好。”

  金孝周去年两轮结束之后的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0杆,她最后打到低于标准杆13杆,轻松取得胜利。她不愿意为自己设置一个具体的杆数。“我的心目之中没有什么特定的杆数,”金孝周说,“明天争冠是最重要的,会在临场看情况而定。我没有特别的战略。”

  池韩颂业余时期赢得过多场胜利,她是女子韩巡最受关注的业余选手之一,今年已经获得3个前十名,包括一个亚军。池韩颂今天在第一洞抓到小鸟之后,在10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再抓一只小鸟,并在11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再抓一只。15号洞,她在果岭沙坑中处理得不够好,只将球送到果岭边缘,吞下全天唯一柏忌。不过18号洞,她就弥补了回来。星期天,池韩颂将与金孝周、张哈娜同组出发。

  “第一天打这座球场,因为不了解,心理负担不小。” 池韩颂说,“今天的心理负担减轻了,我的一号木开得很好,只有一个失误,可惜我的推杆不是那么好,不然杆数可以更好。

  “我从未与金孝周、张哈娜同组过。她们都是相当优秀的选手,我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我在中国赢得过一场业余比赛,希望明天我能在这里赢得我的职业首冠,那也是我新人年的目标之一。”

  二号洞,球童给了冯珊珊错误的码数信息,多算了20码,结果她将球送入后边的沙坑之中。她说那就像急刹车,让她失去了动力。那之后,她在3个洞中又吞下了2个柏忌。还好,最后一个洞,她收获了一只小鸟。“今年起码没有去年那么惨。”冯珊珊说,“去年第一天打得相当好,可是第二天打出了+4杆。今年我在最后一个洞抓了一只小鸟,虽然最终打出了+1杆,但是与去年相比还是有一定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2429.shtml report 1935 北京时间7月4日,韩国19岁姑娘金孝周星期六在锦湖韩亚球场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再度冲到了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领先榜首位,为两连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