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国翀与佛山队合同今夏到期 转型当青年队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佛山男篮官方宣布,徐国翀将出任佛山青年队教练员。徐国翀今年夏天与佛山队合同到期,上赛季徐国翀为佛山出战23场,场均出场11.5分钟,可贡献3.1分、1.2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3.6%。

  以下是佛山男篮官方声明全文:

  日前,佛山农商银行青年队的训练场上又多了一位熟悉的面孔,他就是佛山农商银行队队员徐国翀。

  今年夏天,徐国翀的球员合同就将期满,但是他对篮球的那份热情却依旧不减。而他自己也更倾向于成为一名教练员,为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乃至中国篮球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

  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徐国翀将担任佛山农商银行队青年队教练员一职。作为球员徐国翀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更是CBA总决赛的常客,希望徐国翀可以在教练员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带领佛山农商银行青年队创造佳绩,为中国篮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4998.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佛山男篮官方宣布,徐国翀将出任佛山青年队教练员。徐国翀今年夏天与佛山队合同到期,上赛季徐国翀为佛山出战23场,场均出场11.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