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杜少拒谈未来去向 国王接近签灰熊白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5日,NBA正式进入休赛期,各种消息、传闻也是不断涌现。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火箭欲匹配后场小将合同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计划在未来一段时间匹配后场小将KJ-麦克丹尼尔斯收到的邀请合同,将其留在队中。之后,休城方面会考虑用麦克丹尼尔斯作为筹码,寻求一些交易的可能性。早先,有美国媒体称,至少6支球队对麦克丹尼尔斯有不同程度的兴趣。上赛季,麦克丹尼尔斯总共打了61场比赛,场均能出战21.9分钟,得到8分3.2个篮板1.2个助攻。但是在中期加盟火箭之后,他却沦为了轮换阵容中的边缘人物。

  杜兰特拒谈未来去向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就今夏球员市场的签约情况,以及自己明年休赛期的去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没有,我还没有想过(自己未来的去向)。虽然一直能听到各种报道,但我却始终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康复上。我会照顾好今天的自己,我甚至都不去想那个问题,谈到我们的球队,我们的新教练,我感到非常兴奋,而现在,大伙正在努力找回之前的状态。”

  国王接近签约灰熊白塔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科斯塔-库弗斯已接近以四年3300万美元的身价与国王签约。消息人士表示,库佛斯的合同在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他在2018年夏天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早先,除了国王,湖人、快船也均对库弗斯有一定的兴趣。库弗斯现年26岁,正处在当打之年。生涯到现在,他总共效力过爵士、森林狼、掘金和灰熊4支球队。上赛季在灰熊,库弗斯表现机会并不多,场均能打16.7分钟,得到5.2分5.3个篮板。

  鹈鹕努力挽留科尔

  根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NOLA》记者约翰-雷德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目前正在积极挽留受限制自由球员诺里斯-科尔。据悉,鹈鹕方面愿意匹配科尔收到的任何邀请合同,他们现在的中产特例还有大约250万美元可用;另外,球队还有一个价值21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但分析认为,一旦在外界有其他球队为科尔开出大合同,鹈鹕恐怕将无力匹配。上赛季中期,鹈鹕在一笔三队交易中,从热火得到了科尔。随后,在代表鹈鹕出战的28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9.9分3.2助攻。

  奇才打算续约古登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奇才目前有打算续约队内大将德鲁-古登。古登是一位33岁的老兵,职业生涯到现在,他已经在10支NBA球队效力过。之前两个赛季,古登转战华盛顿,在总共代表奇才出战的73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6.3分4.6篮板。早先有线报称,留住古登并非奇才的1号方案,他们最想追逐的是印城老兵大卫-韦斯特。但种种迹象表明,韦斯特似乎更倾向于加盟马刺或者骑士。

  圣城加紧劝马努回归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曝料称,马刺方面目前正在加强游说吉诺比利的力度,并希望后者能够放弃退役的念头,再回圣城打一个赛季。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阿尔德里奇已经与马刺达成了签约意向;另外,邓肯也在昨天明确表态愿意回归再打一年。于是,现在全力挽留吉诺比利,就成了马刺的工作重点。吉诺比利是在1999年选秀大会上,被圣安东尼奥马刺在第58位选中的。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够贡献14.3分3.8篮板4助攻1.4次抢断,并且随马刺夺得了4枚总冠军戒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7638.shtml report 1662 北京时间7月5日,NBA正式进入休赛期,各种消息、传闻也是不断涌现。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火箭欲匹配后场小将合同来自《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