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谈鹰眼:并非100%精确 无法理解有些判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7届温网男单冠军费德勒4日在这里说,尽管他支持网球比赛采用鹰眼技术,但并不认为这一技术百分之百精确。

  费德勒当天以3:1的总比分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晋级温网16强。赛后,他否认了关于他不支持鹰眼技术的报道,但同时也说:“我只是认为,鹰眼技术不会百分之百精确,我们可以说精确率达到99%。在我看来,肯定不是百分之百。我仍然无法理解有些(鹰眼)判罚。”

  他强调,自己完全支持鹰眼技术,因为这对网球比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毕竟没有人希望让一个糟糕的误判或者漏判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

  由于鹰眼技术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就无法使用,费德勒建议,一旦鹰眼技术无法运行,比赛就应该立刻停止。“这也是我与赛事管理人员产生分歧的地方,因为有些比赛打得太晚了。过去几天里,我们每天都看到很多比赛打到很晚才结束,那时鹰眼技术早就停止运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8981.shtml report 420 新华社伦敦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7届温网男单冠军费德勒4日在这里说,尽管他支持网球比赛采用鹰眼技术,但并不认为这一技术百分之百精确。费德勒当天以3:1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