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满意西索科首秀 球迷期待英超组合亮相

来源:新民晚报

  在球队表现相对低迷时,昨晚的虹口足球场还是走进了16000多名球迷。他们当中的不少人,想必是来看申花的两名新外援的。尽管登巴巴依然还在适应中无法出场,但后腰西索科已经火线上阵。这名黑大个的出现,给球队中后场防守增加了一道有效屏障。最终申花1比0主场击败广州富力,避免了三轮不胜的尴尬,在积分榜上也悄然爬升到了第7。

  比赛结束,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站在台阶处,与退场的每一名球员握手。唯独轮到西索科时,他特意伸出了一个大拇指。显然,对西索科的首秀,俱乐部高层非常满意。而在赛前,另一名新援登巴巴也已经在球场中央提前亮相,吴晓晖把一件9号球衣交到了他的手中。很可能从下一场客战天津权健开始,这名新9号就能与西索科并肩出战。

  顶着曾效力利物浦、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的光环,西索科的表现没有让申花球迷失望。尽管与其他队友合练才一个星期,身体状态也未完全恢复,西索科还是展现出了他丰富的经验以及不俗的预判、卡位、断抢能力,在后场形成了一道有效的屏障。有西索科在身前协助,连一向不大让人放心的帕帕多普洛斯都稳健了不少。吉约赛后对他的评价是:“今天西索科表现为球队增色很多。”

  更重要的是,有了防守面积大的西索科,王赟也被主帅吉约往前顶到了前腰位置。而这个“新角色”显然更适合王赟,不用耗费大量精力防守的他也踢出了高光一战,申花的进攻被盘活,进球机会大大增加。

  卡希尔又进球了,从前13场1球而且还是粒点球,到最近的4场3球,澳大利亚人状态大大回勇,也给自己增添了重重的砝码。如果卡希尔能留下,申花球迷大可畅想接下来这样一种场景:前切尔西球员登巴巴、前利物浦球员西索科、前埃弗顿球员卡希尔一齐登场,申花的“英超外援组合”将威力如何?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0647.shtml report 1380 申花1-0富力卡希尔欢庆胜利在球队表现相对低迷时,昨晚的虹口足球场还是走进了16000多名球迷。他们当中的不少人,想必是来看申花的两名新外援的。尽管登巴巴依然还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