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德国轻取多米尼加 梦幻开局队长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7月4日发自北仑)今天下午,2015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在北仑体艺中心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此前同为两战两败的德国与多米尼加相遇。最终经过三局激战,德国3-0(25-6、25-18和25-23)战胜对手,取得本站比赛唯一一场胜利。

  首局比赛开局德国队先声夺人,连续拿到11分的同时对手一分未得,从而奠定胜利基础。“德国是一支非常了解比赛的球队,她们在第一局的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杀伤,这也是球队在首局没有取得很好比分的原因,”多米尼加主帅克鲁兹赛后对记者说。在首局轻松获胜之后,德国队陆续派上了一些替补队员,这也让比赛逐渐胶着起来。“第二局我们的二传和接应配合方面有些问题,但是球队渐渐找到了节奏,”克鲁兹统帅的多米尼加在第三局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她们一度21-16领先对手,不过此后德国队长科祖赫的重新上场改变了战局。“当时教练就是喊我的名字让我上场,并没有跟我说什么,但我看到他的眼神就知道他的意图,教练是想让我承担更多的责任,让队员知道我是值得信赖、可以依靠的,”科祖赫赛后复盘的时候对记者说。

  在随后自己的发球轮次中,科祖赫统领德国队连得三分,有效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势头。最终时刻她的强攻更是帮助球队25-23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胜利对我们意义重大,球员发挥得很出色,”德国队主教练佩杜拉说,“我们第一局打得很好,主要是发球环节做得好。第二局对手逐渐找到状态,第三局我们落后的时候派上了队长上场,之后控制了整个比赛的节奏,这是球队最终获胜的原因。”克鲁兹则认为自己的弟子在第三局已经完全适应了比赛,但由于经验不足而没有能够抓住战机。

  今天晚间,东道主中国将应战俄罗斯,获胜者将成为本站赛事的冠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54&paper.cmsUrl= report 894 (搜狐体育郭健7月4日发自北仑)今天下午,2015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在北仑体艺中心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此前同为两战两败的德国与多米尼加相遇。最终经过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大奖赛德国轻取多米尼加 梦幻开局队长力挽狂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