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16封面人物詹皇选利物浦队长 英超4将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詹姆斯选亨德森作FIFA16封面
詹姆斯选亨德森作FIFA16封面


  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参加了网上的一项投票,为足球游戏大作FIFA16选择球星和梅西搭档作为出现在新作英版封面的球星。近日小皇帝却在Facebook上表达了对利物浦新队长亨德森的全力支持,同时他还将红军称为“利物浦大家庭”。

  詹姆斯有此行动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众所周知,他是一名利物浦球迷,与此同时,自从2012年起,他就成为了利物浦的小股东。

  “为我利物浦的家人乔丹-亨德森投票吧!”詹姆斯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这篇帖子得到了2100万粉丝的支持。

  在玩家的投票中,英超共有四人入选,分别是热刺前锋哈里-凯恩,曼城球星阿奎罗,以及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亨德森在这四人之中很具有竞争力,而来自小皇帝詹姆斯的力挺,无疑会为他赢得这场“战斗”增加更多的支持率和机会。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1074.shtml report 1200 詹姆斯选亨德森作FIFA16封面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参加了网上的一项投票,为足球游戏大作FIFA16选择球星和梅西搭档作为出现在新作英版封面的球星。近日小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