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新援启程来华或出战申花 欲寻前腰替烈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渤海早报HIGH文体
 

  来源: 渤海早报HIGH文体

  失去了赞助商的资金支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的工作难度陡增。球队连续两轮中超只有4名外援,而且在前腰位置上更是无人可用,好在这样的局面很快就会结束。罗马尼亚国脚塔纳塞已经动身前往中国,待体检合格后正式与泰达俱乐部签署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塔纳塞应该可以赶上下轮主场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

  数据显眼不是“水货”

  先来说说这个塔纳塞的基本资料吧。塔纳塞出生于1987年2月18日,身高177CM。塔纳塞全名克里斯蒂安·塔纳塞,在罗马尼亚国内被誉为“新穆图”。

  塔纳塞成名很早,16岁时就进入阿尔戈斯一线队,2009年离开时已经为母队出场72次,一度被看做是罗马尼亚最具潜力的攻击型中场。2009年夏天,塔纳塞的职业生涯走到十字路口,当时意甲尤文图斯队曾有意引进他,不过最终塔纳塞还是选择留在国内,加盟了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

 

  就是他,要来泰达

  迄今为止,塔纳塞代表布加勒斯特星队出场222次,打进30球。在此期间,布加勒斯特星队3次夺得罗家联赛冠军,两次夺得罗马尼亚杯赛冠军。而且,塔纳塞还逐渐成长为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队长。

  塔纳塞在21岁时就入选了罗马尼亚国家队,截至目前为国家队出场37次,并且贡献了6个进球。

  从此前履历来看,至少不用担心泰达俱乐部这次又签下了一个“水货”。

  登飞机前险被撬走

  罗马尼亚国脚加罗马尼亚豪门球队队长的身份,还有28岁的黄金年龄,塔纳塞的身价不会低,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就为塔纳塞标价230万欧元。

  前一段时间,泰达俱乐部刚刚和赞助商权健集团闹掰,导致转会资金再次变得捉襟见肘。所以最早从国外传来泰达队有意签下塔纳塞的消息时,很多球迷都表示怀疑。但是据罗马尼亚媒体披露,两家俱乐部已经签订了转会协议,塔纳塞也动身前往中国。有趣的是,塔纳塞临行前在机场遇到了一名球迷,该球迷自称是埃及扎马莱克俱乐部老板的朋友,希望塔纳塞能够考虑去埃及踢球。当然,塔纳塞还是登上了飞往中国的飞机。

  据悉,泰达俱乐部为塔纳塞掏出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年薪同样是100万欧元,是塔纳塞目前在布加勒斯特星队年薪的5倍,双方签约的合同为期两年。

  实际上,这不是塔纳塞第一次和泰达队扯上关系,早在2012年,塔纳塞就被传是泰达队的绯闻外援之一,今年年初又有类似新闻,第三次双方终于真的走到一起了。

 

  客串前腰难替“烈鸟”

  在安德雷金霍合同期满离队后,泰达队的前腰位置突然陷入真空状态。所以,毫无疑问泰达俱乐部引进塔纳塞就为了填补“烈鸟”留下的空缺。但是,从塔纳塞最习惯的场上位置和技术风格来看,他恐怕并不是泰达队最急需的组织前腰类型的球员。

  以往在布加勒斯特星队或者是罗马尼亚国家队,塔纳塞的第一位置都是左边锋,只是偶尔客串前腰。过去4个赛季,塔纳塞在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总助攻数只有区区5次。而在这个数据上,效力泰达队两个赛季的“烈鸟”则有14次助攻。

  2012-2013赛季欧洲足球联赛1/8决赛次回合,布加勒斯特星队主场以1比0绝杀英超豪门切尔西,那是球队队长塔纳塞职业生涯值得铭记的闪光时刻

  从这一点来看,塔纳塞恐怕很难代替“烈鸟”的作用。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可能性,引进塔纳塞是为了改变边路进攻乏力的现状,随后泰还会再引进一名外援前腰,泰达俱乐部此前已经公开表示过对现有外援维尔玛并不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2979.shtml report 2910 来源:渤海早报HIGH文体失去了赞助商的资金支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的工作难度陡增。球队连续两轮中超只有4名外援,而且在前腰位置上更是无人可用,好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