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谢鹏飞破僵胡人天扳平 绿城暂1-1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中超联赛第17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第8分钟谢鹏飞任意球破门得分,第45分钟,胡人天为泰达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近两轮绿城在客场连负申鑫、富力,特鲁西埃宣告下课,从积分榜情况看,积17分列倒数第3位的绿城保级压力在持续放大。而泰达刚刚遭遇3连败,近两轮均是主场落败,中超交锋史上绿城对泰达2胜6 平9负,绿城前7次主场对阵泰达的战绩是1平6负,上赛季以2-0的比分取得了对泰达的主场首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绿城凭借主场优势频频发动攻势,第6分钟,绿城前场再攻,拉蒙禁区外的远射,打偏了。第8分钟,谢鹏飞禁区弧顶停球,被卢卡斯拉倒在地,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谢鹏飞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划过弧线直挂网窝,绿城1-0取得领先。第11分钟,阿甘控球,面对防守球员连续两扣起脚打门,被杜佳奋力扑出底线。第14分钟,周燎左路突破,进入禁区后的起脚打门,被顾超轻松拿到。第20分钟,泰达球员外围拿球再传禁区,巴尔克斯得球,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阿甘内切到禁区,一个急停扣球再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绿城获得左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混战中布拉比凌空倒勾抽射,打偏了。第28分钟,王林右路的防守,放倒了拿球转身内切的巴尔克斯吃到黄牌。第29分钟,泰达任意球机会,聊博超任意球直接攻门,顾超后退中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32分钟,阿甘禁区弧顶背身拿球,转身后直接一脚抽射,打飞了。第45分钟,胡人天泰达扳平比分,双方上半场1-1平。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22-王林、26-布拉比、5-弋腾、16-范晓冬;20-安塔尔、25-黄希扬;11-谢鹏飞、14-冯刚、10-阿甘;9-拉蒙

  替补名单:4-臧一锋、27-黄远东、7-努阿提、17-陈柏良、18-赵宇豪、32-吴伟

  天津泰达首发:12-杜佳;15-聊博超、4-卢卡斯、30-吕伟、19-白岳峰; 3-普拉利甘吉、14-周燎;8-胡人天、6-周海滨、7-李本舰;9-巴尔克斯

  替补名单:1-宗磊、20-毛彪、22-郭皓、23-聂涛、27-范志强、28-范柏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4117.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7月5日,中超联赛第17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第8分钟谢鹏飞任意球破门得分,第45分钟,胡人天为泰达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近两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