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弗拉建功武磊破门 上港2-0申鑫获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7月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7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港凭借埃弗拉和武磊的进球,最终2-0战胜申鑫。

  两队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可谓天差地别:上港16轮战罢,9胜5平2负,积32分,高居榜眼,跻身中超争冠军团;而上海申鑫则是2胜2平12负,积8分,排名垫底,成为中超降级大热门。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5次交锋,上港4胜0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唯一的一次失利出现在2013赛季,当时申鑫客场以1-0小胜当时的上海东亚。

  第2分钟,王燊超长传右路身后,武磊接应下底传中,孔卡垫射打高了。第7分钟,刘俊楠后场传球被断,海森禁区前转身的低射打偏了。第10分钟,上港做出换人调整,用埃弗拉换下了受伤的达维。第16分钟,申鑫后场长传,石柯禁区前冒顶,巴兰特斯迎弹地球,直接凌空抽射打高了。第18分钟,埃弗拉右路内切过人,禁区前被叶重秋推倒,上港任意球机会,孔卡任意球直接射门,绕过人墙被门将扑住。

  第25分钟,武磊传中,王燊超插上的甩头攻门去远角,被张一诺飞身扑出去。第28分钟,孙凯传左路身后,杨家威拿球回敲禁区前,巴兰特斯跟上的左脚低射打偏了。第34分钟,埃弗顿中场背身拿球被石柯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42分钟,孔卡禁区前接王燊超横敲,远射被封堵。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海森左路拿球斜传禁区前,吕文君一漏,后点武磊跟上,调整一步射门被张一诺扑出。第52分钟,武磊左路过掉姜嘉俊,下底传中,埃弗拉中路争顶攻门,稍偏出远门柱。第55分钟,吕文君接埃弗拉回敲,远射被封堵,孔卡弧顶拿球远射,被张一诺扑出。第57分钟,上港进攻,武磊禁区前远射被乔尼封堵,球弹到禁区左路埃弗拉脚下,埃弗拉扣掉姜嘉俊,面对门将搓远角破门,上港1-0领先申鑫。

  第52分钟,申鑫换人,姜嘉俊被胡鸣飞换下。第63分钟,武磊中场出球之后被叶重秋飞踹,后者吃到黄牌。第75分钟,武磊右路强突进禁区,小角度的打门中柱弹出。第79分钟,巴兰特斯禁区前的远射被颜骏凌扑出。第81分钟,吕文君左路内切,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2分钟,海森右路拿球,调整一步传门前,武磊冲顶破门得手,上港2-0领先申鑫。第85分钟,上港换人,汪佳捷换下武磊。第89分钟,孔卡低平球妙传禁区,远端包抄的王燊超无人防守,打偏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2-0战胜申鑫。

  上港首发:1-颜俊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8-达维(10′17-埃弗拉)、6-蔡惠康、7-武磊(85′5-汪佳捷)、10-孔卡、11-吕文君(90′15-林创益);9-海森

  申鑫首发:14-张一诺;5-姜嘉俊(52′20-胡鸣飞)、26-乔尼、17-林裕焕、12-孙凯;7-杨家威、18-叶重秋、33-巴兰特斯、16-于涛、21-刘峻楠(45′20-吴毅臻);11-艾弗顿(80′28-陈灏)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5479.shtml report 42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