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狂胜力帆获850万奖金 增净胜球奖激励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主场以7-0狂胜力帆,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场比赛的狂胜,令恒大将士们的钱途亦是相当可观。本场比赛前,恒大俱乐部临时增设了中超净胜球奖,每净胜一球奖励100万,恒大取得的3分加上7个净胜球,令恒大拿到了800万的赢球奖金。因为21岁以下的王军辉登场,也令恒大再增加50万的赢球奖金,本场比赛的赢球将近达到了850万。

  由于争冠对手们纷纷赢球,也令恒大本轮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局面,否则争冠局势也将变得更加被动。恒大方面也提高了奖金激励球队全力争胜,除了中超单场100万赢球外,每多净胜一球,则将增加100万的奖金。若恒大在赢球的比赛里,使用一名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赢球奖金则将再增加50万。最终恒大以7-0的比分狂胜力帆,王军辉则以21岁以下球员的身份登场,这也令恒大获得了850万元的巨额奖金!(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7257.shtml report 980 恒大7-0力帆郜林破门吸奶嘴庆祝恒大主场以7-0狂胜力帆,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场比赛的狂胜,令恒大将士们的钱途亦是相当可观。本场比赛前,恒大俱乐部临时增设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