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新帅将选定接近签约 罗马尼亚铁卫有望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5日上海报道)在1比0客场战胜贵州茅台队的同时,舜天的选帅工作也在抓紧步伐,据了解在崔龙洙执教基本告吹之后,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很可能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目前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如果一切顺利,本周双方将最终签字。

  事实上,高洪波下课之后,舜天在选帅方面一直与多方面保持联系,崔龙洙只是其中的一个选择而已,此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之前,一切可能性都存在,我们只能说除了崔龙洙之外,手头还有两三个候选人。崔龙洙也只是候选人之一。”

  最终崔龙洙放弃了前往中国执教的计划,舜天方面也迅速启动备选方案,积极与其他候选人进行接触,种种迹象表明,佩特雷斯库成为最终胜出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佩特雷斯库出生于1967年,球员时代就凭借凶悍的助攻和大力抽射威震欧洲,曾经效力于热那亚、切尔西等欧陆豪门,还是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为球队效力超过200场的球员。1998年世界杯,他在对英格兰一战中,终场前的绝杀进球,成为其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

  退役之后,佩特雷斯库曾先后在罗马尼亚联赛、俄超以及卡塔尔联赛中执教,2009赛季,他将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乌尼雷亚打造成了罗马尼亚联赛冠军,并参加欧洲冠军联赛。随后,佩特雷斯库又前往俄超执教莫斯科迪纳摩,2014年,佩特雷斯库又辗转前往卡塔尔联赛的阿尔阿拉比队执教,不过战绩并不是特别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61&paper.cmsUrl= report 918 (搜狐体育裴力7月5日上海报道)在1比0客场战胜贵州茅台队的同时,舜天的选帅工作也在抓紧步伐,据了解在崔龙洙执教基本告吹之后,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很可能会成为最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舜天新帅接近签约 罗马尼亚铁卫有望胜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