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批广东:球员躲浴室抽烟 某大牌赛前喝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作为今年选秀大会最引人瞩目的新秀之一,伊曼纽尔-穆迪埃在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队选中。日前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穆迪埃讲述了他在CBA打球时的一些经历,包括广东队某大牌会在赛前喝酒!

  选秀前一年,头顶着全美最佳高中生的光环,穆迪埃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选择来中国淘金。这是一份12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当看到妈妈每天工作10小时,穆迪埃不想她再这样,所以接受了报价。谈及穆迪埃,广东队主帅杜锋说道:“他很职业,努力通过训练和比赛获取经验。他那么努力是为了进步以及达到他心中设想的那个期望值。”

  但CBA的环境并不友好。在中国的体育馆是可以抽烟的,开赛到中场休息,体育馆烟雾缭绕,所以从更衣室走到球场这段路,穆迪埃都要屏住呼吸。根据穆迪埃介绍,有些队友比赛前会躲到浴室抽烟。甚至有1名大牌上场前会喝酒,“这真是太疯狂了,”穆迪埃说道,“他还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而杜锋的说法是,抽烟在队中是完全禁止的;赛季进行中也不允许喝酒。总体而言,杜锋对穆迪埃在中国的表现感到满意。杜锋表示如果再有机会选择的话,他仍会选择穆迪埃,“他天赋异禀,”杜锋说道,“我想到时我会第一个签他。”

  或许,前来中国打球对穆迪埃是不明智的。对大多数NBA球队来说,穆迪埃在CBA的表现和数据参考价值并不大。“那里的竞争太糟糕了,”一位东部球队经理这样评价CBA,“每个人的数据都被高估了。他的确很有天赋,但这一年几乎被浪费了。”

  但穆迪埃没有遗憾,“这是我的选择!”数据显示,在为广东队出战的12场比赛中,穆迪埃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8.0分6.3篮板5.9助攻1.6抢断入账。(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07906.shtml report 755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作为今年选秀大会最引人瞩目的新秀之一,伊曼纽尔-穆迪埃在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队选中。日前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穆迪埃讲述了他在CBA打球时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