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上港与富力强强对话 北京德比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7日和8日,2015中国足协杯将展开1/8决赛较量。本轮最引人注目的较量,则要属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之战,北京国安和北京北控之间的京城德比,也将引爆球迷们的眼球。新疆天山雪豹队则有望继续爆冷之旅,战胜状态不佳的天津泰达队。

  7月7日19时30分 江西联盛VS贵州人和

  联盛以2胜5平9负积11分,位列中甲副班长的位置。人和则以2胜5平10负,排在中超倒数第二位。两队皆面临着降级的困扰,征战足协杯的战意不足,也不会在足协杯赛场上牵扯太多的精力。尽管两队在联赛里的处境皆非常艰难,但人和队的整体实力还是要高出联盛队一筹,他们晋级的前景也更被人们所看好。

  7月8日15时30分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能以8胜5平3负积29分,排在中甲次席,距离领头羊长白山队5分;申花则以6胜4平7负积22分,排在中超第7位。中能队具备着不俗的实力,排在中甲次席便可以证明。不过中甲的冲超竞争太过激烈,中能或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联赛。申花落后排在第三的恒大多达12分,想要通过联赛进军亚冠的希望,也已经变得日趋渺茫。这种情况下,足协杯争冠也将是申花冲击亚冠的捷径。登巴巴和西索科的加盟,令申花队如虎添翼,这也将增添申花队晋级的希望。

  7月8日19时30分 北京北控VS北京国安

  北控以7胜4平5负积16分,排在中甲第5位,球队面临着较大的冲超压力。国安以10胜6平1负积36分,位列中超榜首。北京双雄的德比战,也将是本轮足协杯的一大焦点。实力上来看,国安队要明显超过北控一筹,北控若想在北京赢得更多的球迷和支持,那么则需要在这场德比大战上有所作为。难得的北京德比,也将彻底点燃北京球迷的热情。同时斯塔诺反戈国安,也将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7月8日19时30分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力帆以5胜4平8负积19分,排在中超第12位,球队仍然要为保级而战。鲁能以10胜3平4负积33分,排在中超第4,距离领头羊国安仅差3分。鲁能曾5次夺取足协杯冠军,是该项赛事最为成功的球队。鲁能的阵容厚度足够应付两线作战,足协杯的继续前进,也将为球队争夺亚冠资格增添双保险,力帆则刚刚经历0-7惨败给恒大之战状态低迷。鲁能在实力和战意上,皆要明显强于力帆,晋级的希望远远大于对手。

  7月8日19时45分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建业以7胜4平5负积25分,排在中超第5位;绿城以5胜5平7负积20分,排在中超第11位。本赛季的建业队展现出了出色的战斗力,这也令他们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一匹黑马。建业队的主场战斗力极强,赛季迄今球队主场成绩为5胜3平2负。实力占优以及主场优势的加成,也将令建业晋级的可能性大于对手。

  7月8日19时45分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这是本轮足协杯较量里,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上港以10胜5平2负积35分,排在中超次席,仅落后领头羊恒大1分;富力则以5胜5平7负积20分,排在中超第9位。上港队无论是实力上还是状态上,都要明显的强于富力,故而胜算要更高于对手。不过对如今状态不佳的富力来讲,欲要进军联赛前三的希望,也已经变得相当渺茫。若能在足协杯赛上获得冠军,也将是进军亚冠的一条捷径,这也将促使富力全力以赴。

  7月8日19时 新疆天山雪豹VS天津泰达

  天山雪豹4胜6平6负积18分,排在中甲第11位;泰达5胜4平8负积19分,排在中超第13位。天山雪豹队在上轮比赛里,爆冷淘汰了二队出战的恒大,闯入了16强。对于天山雪豹来讲,足协杯赛场是一个宣传自己以及同强手过招的机会。泰达在中超赛场上遭遇四连败,如今士气相当低落,球队对足协杯战意不足。天山雪豹也有望继续前进,淘汰对手闯入八强。

  7月8日20时 河北华夏幸福VS江苏舜天

  华夏幸福以8胜4平3负积28分,排在中甲第3位;舜天以7胜4平6负积25分,排在中超第6位。华夏幸福队居于冲超军团之中,该队也面临着较大的冲超压力。舜天队在中超赛场上,欲要进入前三存在着不小的难度,同时也不用面临保级的压力,去年足协杯惜败丢冠,也令球队憋着一股劲,这都会令舜天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足协杯的赛场上。拥有国脚帮的舜天队,晋级的可能性无疑要高于对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08903.shtml report 2775 足协杯海报:中甲五虎挑战中超大咖(图)北京时间7月7日和8日,2015中国足协杯将展开1/8决赛较量。本轮最引人注目的较量,则要属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之战,北京国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