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队两年底薪签前扣篮王 仍在积极追求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小牛队与完全自由球员杰里米-埃文斯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底薪协议。除此之外,马克-库板的球队仍在积极追求林书豪,但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

  埃文斯在推特上证实将去达拉斯,他写道,“我想感谢小牛队欢迎我加入你们的大家庭!!!我非常激动加盟这支球队!!!前进,小牛队!!!”

  现年27岁的埃文斯司职小前锋,职业生涯前5年都在盐湖城打球。上赛季,埃文斯一共为爵士队打了38场球,场均出场7.0分钟交出2.4分1.9篮板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埃文斯在2012年全明星周末上赢得扣篮大赛冠军。

  今夏得到德安德鲁-乔丹后,小牛队仍在补强阵容。斯坦恩表示,球队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林书豪。“根据我得到的线报,”斯坦恩写道,“小牛队仍在积极追求林书豪,不过现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根据之前的报道,尽管林书豪能在其他球队得到更多的薪水,但他正在认真考虑加盟小牛队。除了好友钱德勒-帕森斯的关系之外,还有林书豪能在小牛队获得首发位置。

  现年26岁的林书豪上赛季一共为湖人队打了74场常规赛,其中30场首发,场均出场25.8分钟有11.2分4.6助攻2.6篮板1.1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4030.shtml report 1115 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小牛队与完全自由球员杰里米-埃文斯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底薪协议。除此之外,马克-库板的球队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