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夺冠赔率第2仅次骑士 对马努再战1年很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努-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之后,马刺队下赛季夺冠赔率升至第2位,仅次于骑士队。与此同时,马刺队对马努-吉诺比利再战一年非常乐观。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马刺队先是成功续约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然后蒂姆-邓肯宣布不退役;如今阿德加盟。根据最新夺冠赔率,马刺队赢得西部冠军的赔率是1赔2,领先于雷霆队和卫冕冠军勇士队。而马刺队夺取总冠军的赔率是1赔4,仅落后于骑士队(4赔9)。

  在搞定阿德后,马刺队开始专注说服吉诺比利再战一年。消息源告知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马刺队对此非常乐观。在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看来,吉诺比利的经验对球队非常重要,能加强板凳深度。

  早些时候,吉诺比利曾表示邓肯的决定对他的决定有重要影响。现在的情况是,“石佛”决定再打一年……

  另一方面,吉诺比利的哥哥在推特上写了这样一段话,似乎有所暗示,“帕克、格林、伦纳德、阿德和邓肯的首发阵容已搭建完成。现在马刺队只缺一个第六人,最理想的人选是拉丁裔,而且带着这座城市特质的球员。”

  现年37岁的吉诺比利上赛季状态下滑严重,在所打的70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22.7分钟交出10.5分4.2助攻3.0篮板1.0助攻的数据。

  消息源称,如果吉诺比利决定回归,马刺队不会担心他和邓肯的合同问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4352.shtml report 1186 马努-吉诺比利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之后,马刺队下赛季夺冠赔率升至第2位,仅次于骑士队。与此同时,马刺队对马努-吉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