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蔷薇精英赛李明真延长赛夺魁 伍兹回暖并列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美巡赛2015年绿蔷薇精英赛周日在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PC老白球场上角逐异常激烈,完成72洞比赛后,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67-69-67-64)、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8-67-67-65)、李真明Danny Lee(63-69-68-67)、大卫-赫恩David Hearn(68-64-68-67)四名选手以总杆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处于并列第一的位置,不得不进行4人的延长赛,最终,韩国人李明真在延长赛击败另外三名对手,夺取这届绿蔷薇精英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他首个美巡赛冠军。

  绿蔷薇精英赛今年是一场抓鸟大战,每一轮都出现一顿顿抓鸟大餐。同样,周日的第四轮决赛也是如此。来自美国的凯文-基斯纳在最后决赛轮抓到7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6杆,72洞比赛完成后,总成绩-13杆与另外三名选手一同到了并列第一的位置,四人进行延长赛。

  在延长赛开始之际,周日的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PC老白球场下起了小雨。两位美国球员凯文-基斯纳、罗伯特-斯特布在18洞(Part3)加洞赛上开球进了果岭边长草;韩国选手李明真和加拿大选手大卫-赫恩都攻上果岭。李明真率先拿下小鸟球,大卫-赫恩接着也拿下小鸟球。两人取得了优势,继续17号洞(Par5)的加洞赛。两人都在第二杆出现问题,但是李明真的球位好一些。大卫-赫恩的球落在一个沙坑边缘的长草中。第三杆李明真成功将小球送上果岭,大卫-赫恩则救球未能上果岭。最终,大卫-赫恩错过了一个长推,吞下柏忌;韩国人李明真两推保帕进洞,获得自己第一个美巡赛冠军。据悉,李明真已经有多场美巡赛比赛进入前十,但一直没有抓住机会。这一次,他一直处于一个有利的竞争位置,终于抓住了机会,在延长赛上击败3位竞争对手捧杯。另外三人只有分享并列第二的位置。

  寻求回归的泰格-伍兹在周日最后一轮比赛终于状态回暖不少,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但由于第二轮、第三轮比赛状态太差,无力回天,落后6杆处于并列第32位。也许,这对他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回暖。希望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佳绩。(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4677.shtml report 93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美巡赛2015年绿蔷薇精英赛周日在圣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PC老白球场上角逐异常激烈,完成72洞比赛后,凯文-基斯纳KevinKis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