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VS日本首发:延续半决赛阵容 摩根PK大野忍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5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在温哥华BC体育场进行。美国队与日本队交锋,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在分别淘汰了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后,美国女足和日本女足继上届世界杯后再次在决赛中相遇,四年前日本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并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3-1击败美国队得以创造历史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双方的27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中,日本队却是以1胜(上届决赛按FIFA规则是以平局记录)6平20负进16球失78球处于绝对劣势。首发阵容方面,两队都维持了半决赛时的原班人马没有做任何调整。另外这也是本届女足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的两支队伍之间的对决,美国队为29.4岁,日本队则是28.3岁。

  美国队:1-索洛;11-克里格、4-索尔布伦、19-约翰斯顿、22-克林根伯格;12-霍利戴伊、14-布莱恩;15-拉皮诺埃、10-劳埃德、17-希斯;13-摩根。

  日本队:18-海堀步美;19-有吉佐织、3-岩清水梓、4-熊谷纱希、5-鲛岛彩;9-阪口梦穗、6-宇津木瑠美、13-川澄奈穗美、8-宫间绫;17-大仪见优季、11-大野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5041.shtml report 51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2015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在温哥华BC体育场进行。美国队与日本队交锋,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在分别淘汰了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后,美国女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