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牛引进书豪方式变化 欲与湖人交易先签后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小牛仍在积极追逐林书豪。但由于薪金空间已相当有限,因此,达拉斯希望能与湖人交易,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书豪挖来阵中。

  沃神的这则消息,很快也得到了其他媒体人的证实。《达拉斯晨报》的分析就认为,现在小牛能够利用的只有280万的空间特例,另外就只能(给书豪)提供底薪合同了。如果他们将队内控卫费尔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裁掉,则还会增加26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但现在小牛方面尚在犹豫是否该这么做。

  尽管,之前的种种消息表明,林书豪愿意拿更低的薪水加盟小牛。但就目前来看,达拉斯人能给出的报价也实在是太低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才开始考虑转换签约书豪的方式,与湖人商讨先签后换的可能性。

  名记亚历克斯-肯尼迪就透露,如果小牛想得到书豪,与湖人做交易先签后换,恐怕会是唯一可行的途径。

  但一旦涉及到交易,小牛方面将以哪些球员为筹码,湖人对此又是否感兴趣,这些问题还有待观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小牛对于得到林书豪,愿望是相当迫切的,这从他们在球员市场开启后的一系列动作就看的出来。

  事实上,林书豪与小牛还是颇有渊源的,早在2010年,他就曾代表达拉斯打过夏季联赛。而对于书豪,小牛老板库班也一直是十分欣赏。此外,在目前小牛阵中,锋将钱德勒-帕森斯也是书豪在火箭时期的亲密队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7362.shtml report 1166 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小牛仍在积极追逐林书豪。但由于薪金空间已相当有限,因此,达拉斯希望能与湖人交易,通过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