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足协禁赛令我难过 收到许多巴西球队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西媒体《Extra》截屏 

  在被中国足协处以7个月的超长禁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的去留一度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7月5日,库卡接受了巴西媒体《Extra》的专访,面对来自家乡的媒体,库卡坦言禁赛令自己非常苦闷和难过,他甚至一度试图离开中国,但鲁能却不打算在这个时候将他换掉;此外,库卡表示高额的违约金也是自己现在难以从鲁能抽身而去的重要原因之一。

  “执教巴西国家队是我最大的梦想,”库卡表示,“我很清楚,在中国执教让我距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但无论如何这都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我和山东鲁能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我不能离开。如果我现在想终止和鲁能的合同,将付出一笔沉重的违约金。但现在,我在中国仍然处于禁赛期内,这令我非常伤心。”库卡的这一番表态,也令巴西媒体对他合同期的误解彻底消失。此前,巴西媒体普遍认为库卡与鲁能的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并且“提前半年走人不需要支付违约金”,因此许多球队都想在今夏挖走库卡;这一次,库卡明确表示自己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彻底打消了一些人的幻想。

  实际上,自从执教鲁能以来,就不断传出有巴西球队欲邀请库卡执教,而在禁赛期间,这种传闻更加多了起来,包括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和圣保罗等巴西豪门都与库卡产生了联系。对此,库卡并不否认,他甚至表示自己也动过离开鲁能的念头。“我的确收到了许多其他球队的建议,”库卡说,“但是我宁愿不提这些球队的名字。我曾经非常接近接受这些提议,我和鲁能的高层就这个问题探讨过,但他们一直希望我能继续留下来执教;而我,却因为禁赛而情绪低落。鲁能专门就这个问题与我进行了一次会谈,我一直在听他们的意见,很少说话。”(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2425.shtml report 1205 巴西媒体《Extra》截屏在被中国足协处以7个月的超长禁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的去留一度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7月5日,库卡接受了巴西媒体《Extra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