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呈栋零租借费赴西甲 不保证出场含买断条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张呈栋 

  上轮中超,国安客场1-0战胜建业的比赛里,张呈栋并未出现在御林军的大名单之中。据悉这是因为张呈栋即将租借留洋,为了防止他在比赛里受伤。据悉张呈栋将以零租借费加盟西甲劲旅巴列卡诺队,租借期为两年。

  由于赞助商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人选,但却给了巴列卡诺队主帅一份包括多位国脚的名单,巴列卡诺队的主帅则看中了张呈栋,故而他加盟巴列卡诺队则有着一丝幸运。据悉赞助商起初希望将张呈栋转会到乙级联赛,然后再以该乙级球队球员的身份登陆西甲赛场,但国安对于这种方案却并不感冒。

  国安为了防止张呈栋自由身出走,于是给出的方案便是先完成续约再租借。于是在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前,张呈栋便已经同国安队续约两年。5月份的时候,关于张呈栋的租借已经草签了合同,这也令张呈栋加盟西甲已经没有任何的问题。张呈栋租借合同将为1+1,若巴列卡诺第一年认可张呈栋的表现,那么将在第二年继续对他进行租借。

  为了能够让张呈栋在巴列卡诺队立足,赞助商也向巴列卡诺队提供了60万欧元的赞助,但却并没有对张呈栋的上场时间进行提议。此外,张呈栋的转会还有着一条附件条款,若有其他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以3000万人民币(435万欧元)以上的价格购买张呈栋,那么便将完成对张呈栋合同的买断。张呈栋暂时将留在中国,7月底巴列卡诺将同皇家社会队展开热身,他届时有望代表巴列卡诺出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4335.shtml report 1429 张呈栋上轮中超,国安客场1-0战胜建业的比赛里,张呈栋并未出现在御林军的大名单之中。据悉这是因为张呈栋即将租借留洋,为了防止他在比赛里受伤。据悉张呈栋将以零租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