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简报:热火绝杀2连胜 仙丹爆发黄蜂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文斯洛


  北京时间7月6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今天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热火凭借最后0.1秒的绝杀,71-70险胜篮网,迎来2连胜;而黄蜂则75-79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大,前火箭球员、外号“仙丹”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发挥却十分抢眼,他三分球9中6,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以下是详细结果:

  快船69-77活塞

  在今天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活塞以8分的优势战胜快船,并送给了对手两连败。比赛开始后,底特律众将迅速进入状态,而快船球员表现的却相当迟缓。单节,活塞在阿多尼斯-托马斯带到下,就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活塞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他们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比赛也由此失去了悬念。活塞今年选下的8号新秀斯坦利-约翰逊成为了球队发挥最为出色的一人,他得到24分,还有9篮板3抢断入账。快船这边,内特-沃尔特斯得到18分。

  灰熊79-75黄蜂

  尽管黄蜂今天再度输球,夏季联赛遭遇2连败,但球队却收获不少。内线新星卡明斯基延续了上场球的高效表现,他8投6中,三分球3中2,得到14分8篮板。另外,火箭旧将、外号“仙丹”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发挥也十分抢眼,他三分球9中6,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而今年的落选新秀阿隆-哈里森也有16分8助攻入账。灰熊这边,表现最出色的是控卫拉斯-史密斯,他砍下14分7助攻。

  回到这场球,黄蜂一直都处于追赶的态势。但末节,球队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逐渐将比分迫近,并在终场前1分25秒,将分差追至2分。可很遗憾,奇迹还是没有上演,黄蜂最终75-79输掉了比赛。

  篮网70-71热火

  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热火71-70险胜篮网。热火这边,大前锋威利-里德发挥出色,砍下17分9篮板;热门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得到14分5篮板4助攻2抢断,但同时也送出了5次失误;控卫泰勒-约翰逊贡献12分4篮板4助攻,还在最后时刻空接上篮完成绝杀。篮网这边,控卫莱恩-博特赖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

  本场球从一开始就相当胶着,末节开打后不久,热火领先了对手7分,一度胜利在望。但莱恩-博特赖特随后大爆发,他在2分多钟的时间里连砍9分,一下子帮篮网抹平了分差。比赛最后7.5秒,温斯洛关键罚球2中1,反过头来,西蒙斯却两罚全中,篮网领先1分。可比赛最后0.1秒,泰勒-约翰逊空接上篮完成绝杀,最终助热火惊险的赢下了比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7335.shtml report 1606 文斯洛北京时间7月6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今天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热火凭借最后0.1秒的绝杀,71-70险胜篮网,迎来2连胜;而黄蜂则75-79不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