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弃拓者恐另有原因 与利拉德不和嫉妒其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阿德赴马刺携手邓肯 双德分手
阿尔德里奇数据 职业生涯数据 精选图

  北京时间7月6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终选择签约圣安东尼奥马刺队,CSN驻波特兰记者贾巴里-杨撰文透露,阿德离开马刺队恐有更深内幕,那阿尔德里奇和开拓者另外一位球星利拉德之间性格不合。

  目前球员们更能掌握自己的命运,球队不能再依靠市场诱惑力来吸引球员,球员们更看重的是赢球,阿尔德里奇选择了一支更有希望带给他总冠军的球队。开拓者队对阿德离开并不吃惊,被解雇的助教金-休斯之前就透露风声,认为阿德不会续约留在开拓者,联盟有传闻阿德和利拉德之间并不和谐。

  同一支球队里的两大超级球星不是朋友的例子有很多,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在热火不是朋友,迈克尔-乔丹和他的队友们关系也不亲密。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并不例外,阿德嫉妒利拉德吗?很可能是,尽管利拉德在各种场合很给阿德面子。

  阿德一直就对自己在开拓者地位不满意,最初是同一年进入联盟的布兰登-罗伊受开拓者重视,随后是格雷格-奥登,现在是达米安-利拉德。阿德一直很低调,对此尽管抱怨很少,但从心理感觉是受到忽略和被轻视。

  利拉德是一位控卫,从场外曝光机会和赞助商合同来看阿德一向具有低调性格。阿德在联盟前九个赛季均贡献在开拓者队中,截止到目前职业生涯,夺得总冠军对阿德更重要。14年阿德拒绝开拓者1.08亿美金续约开始,总冠军对他意味更多。从今年自由球员开放那刻,阿德几乎和每支对其有意的球队会面,他考虑到赢球、快乐和家庭。阿德高中老师透露,高中一次输球后阿德曾痛哭,他从未看过一位篮球运动员因输球如此哭泣过。

  开拓者队对阿德是被动的,利拉德和球队完成一份5年1.29亿美金顶薪合同续约,传闻利拉德会打电话和阿德交流,实际情况上利拉德忙于场外活动,两人之间没有见过面,只是短信交流,在阿德做出选择时候,利拉德已经登上飞机参加全球赞助商活动。最后阿德选择马刺并不惊讶,因为马刺的低调和赢球完全符合其个性。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7386.shtml report 2093 阿德赴马刺携手邓肯双德分手阿尔德里奇数据职业生涯数据精选图北京时间7月6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终选择签约圣安东尼奥马刺队,CSN驻波特兰记者贾巴里-杨撰文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