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吉5年8千万续约活塞 昔日威少替身如愿拿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受限制自由球员雷吉-杰克逊已经与活塞就续约达成协议。据悉,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高达8000万美金。另外在合同中,并没有球员选项。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坊间就有传言称,活塞方面十分看重雷吉-杰克逊的天赋,并希望能在今夏留住他。但最终,底特律为雷吉开出的这份5年总价8000万美金的新合同,还是让很多人感到震惊。

  有分析人士就在推特上第一时间指出,2013年,奇才与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续约,开出的就是一份5年8000万美金的顶薪合同。但是在这位分析人士眼中,雷吉-杰克逊的能力与沃尔显然是没法比的。

  2011年,雷吉-杰克逊在首轮第24顺位被雷霆选中。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在担任威斯布鲁克的替补。不过上赛季,由于因续约问题与雷霆高层产生矛盾,雷吉最终被交易到了活塞。

  加盟活塞之后,雷吉-杰克逊担任一支球队主控的梦想终于成真。而在个人表现方面,他也有过几次抢镜的演出。

  今年3月18日,活塞105-95击败灰熊,雷吉•杰克逊全场得到23分20次助攻,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并成为自1985-86赛季以来活塞队史上第二位单场得到至少20分20次助攻的球员。3月28日,活塞客场111-97击败魔术,雷吉又砍下26分11个篮板10个助攻,职业生涯第二次收获三双。

  但总体来说,作为一名控卫,雷吉-杰克逊还有很多技术环节需要打磨。不过,作为一名25岁正处当打之年的球员,他在未来上升的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8983.shtml report 1257 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受限制自由球员雷吉-杰克逊已经与活塞就续约达成协议。据悉,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高达8000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