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巨头杰作特朗普渡船球场 纽约唯一公共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如果你能在这个球场打得如鱼得水,那么去哪个球场打球都将不在话下。杰克和康纳德为我们带来了一座来到纽约市必打的球场。

 

  注意!贝斯佩奇(位于纽约州),在这里,一家全新的高尔夫球场闪亮登场了!2015年4月,特朗普渡船高尔夫球场首次亮相,纽约地区终于有一家公共球场能够和有着79年历史的长岛市政一拼高下了。这个新球场是由两大巨头,唐纳德·特朗普和杰克·尼克劳斯共同完成的。将位于南布朗克斯白石大桥附近的一片222英亩的垃圾填埋场华丽变身,特朗普花了15年。但事实看来这15年的等待是值得的。这个工程经过了无数次工期延误以及成本超支,到了2011年,特朗普只好向当时的市长迈克尔·彭博求助,来推动项目最终顺利完成。尼克劳斯与这次项目的经理吉姆·利普以及合作建筑师约翰·桑福德联手,用此起彼伏的庞大土堆和金色的波浪状羊茅草,打造了一个几乎没有树林的人造林克斯。在这个球场,战略性球洞设置占据了主导地位,同时又强调击球角度和击打选择。在哥谭市(纽约市别称)这样的背景下,这里的球洞折磨体验令人永生难忘。全长425码、标准杆四杆的第9洞,还有全长576码、标准杆五杆的第18洞基本位于白石大桥的入口坡道上。在全长460码、标准杆四杆的第10洞,击球点则是位于圣雷蒙德的墓地的一个巨大的十字。而当你站在441码、标准杆四杆的第13洞时,放眼望去,即可将曼哈顿的天际线尽收眼底。最诱人的要属487码、标准杆四杆的第16洞。站在后面几个梯台上,你可以一览球场360度全貌,蓬松的沙坑点缀山坡的左侧,右侧则是一片湿地,往越过果岭的那一边看,你可以看到那条迷人的东方河的全景。要说起特朗普和他的豪言壮语,那大概就是他为这座城市完成了一座世界级的球场而使他更加声名远扬。

  特朗普渡船高尔夫球场

  纽约,布朗克斯

  全长7407码,72杆,

  果岭费:141~215美元

  电话:718-414-1555

  网址:trumpferrypoint.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31155.shtml report 1247 如果你能在这个球场打得如鱼得水,那么去哪个球场打球都将不在话下。杰克和康纳德为我们带来了一座来到纽约市必打的球场。注意!贝斯佩奇(位于纽约州),在这里,一家全新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