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高旋转劈起击 让小球在果岭上迅速停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如果果岭上可供球着陆的空间很小,你必须想办法让球在着陆后迅速停住

  你在劈起击时希望球能够弹跳一两次即停,而球却经常滚过洞杯。

  问题  

  当你面对着高难度的劈起击,需要增加旋转,避免球在果岭上着陆后滚动过多,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你习惯的技术是向下击打,希望能够先触球后触地,打出高旋转的球,使球在洞杯附近迅速停住。不幸的是,这种技术通常会打厚,击球距离仅有数码,或者打薄,使球飞过果岭。要稳定地完成这种击球,你需要一种不同的技术。

  解决方法  

  不要向下击打,制造出较陡的下杆轨迹,你需要使下杆轨迹变平。要做到这一点,在下杆和触球过程中,应该感觉你的双臂比躯干移动得更快。这个动作会迫使你的双臂在触球过程中紧贴身体,使下杆轨迹变平。事实上,由于下杆轨迹很平,你可能会感觉杆头只碰到了球稍偏后方的草叶。如果你的动作正确,就能以杆面上靠下的部分触球,制造出高旋转,使球在着陆后迅速停住。

 

  1.制造出较平的下杆轨迹,减小起飞角,增加倒旋

 

  2.积极挥杆,触球过程中让杆头超过双手

 

  3.如果你使双臂移动得比身体更快,你的双臂将会自然地紧贴身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31970.shtml report 1661 如果果岭上可供球着陆的空间很小,你必须想办法让球在着陆后迅速停住你在劈起击时希望球能够弹跳一两次即停,而球却经常滚过洞杯。问题  当你面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