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队试图签回特里联手德克 火箭恐失老将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7月6日,《达拉斯新闻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正在尝试挖回旧将杰森-特里,特里上赛季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目前是自由球员。

  特里04-05赛季就加盟小牛队,和德克-诺维茨基一起两次杀入总决赛,并在11年一起夺得总冠军,特里在效力小牛队期间场均得到16.1分2.3个篮板4.1次助攻1.2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38.8%,08-09赛季特里还获得最佳第六人。

  特里目前和小牛队教练组有过交流,小牛队很明确要带回特里。上赛季特里在帕特里克-贝弗利受伤期间成为火箭队首发控卫,并且帮助火箭队杀入最后西部决赛,季后赛当中特里场均能得9.2分。38岁的特里在赛季结束时,就表示15-16赛季要继续征战,火箭队目前还未和特里商谈续约。

  小牛队虽在球市上失去了阿米奴、蒙塔-埃利斯、泰森-钱德勒,但得到了德安德鲁-乔丹,这使得小牛休赛期变得成功起来。小牛队目前在控卫上只有费尔顿和德文-哈里斯,小牛队希望特里能够提供丰富经验,从替补席为小牛做出贡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32391.shtml report 1010 北京时间7月6日,《达拉斯新闻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正在尝试挖回旧将杰森-特里,特里上赛季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目前是自由球员。特里04-05赛季就加盟小牛队,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