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CBA两球队有意刘晓宇 周鹏转会流言不实

来源:搜狐体育
 

  广东队主帅杜锋近日在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解答了一些关于球队人员流动的疑问。

  据杜锋透露,刘晓宇的转会目前还在谈的过程中。目前,山西队和福建队对刘晓宇比较感兴趣:“现在还是在谈的过程当中,还要从青年队提上来新的年轻后卫来培养。山西队、福建队对刘晓宇还是比较感兴趣,还没从其他俱乐部收到一个反馈的信息,”

  除了刘晓宇,周鹏最近一段时间也是被转会流言缠身。对于周鹏,杜锋说,他前一段时间和周鹏联系过,对于转会的新闻,他觉得并不属实。

  “我觉得周鹏,前段时间网上炒的关于他的(转会)消息,因为前段时间跟周鹏有联系过,因为别的事情在联系,但听到这样的新闻我觉得都是不太属实的。因为新闻之后的两三天,新疆俱乐部的老总,也给我们俱乐部打电话,表明了一个态度就是新疆俱乐部没有跟媒体说,也没有找过周鹏,说要天价来转会。包括北京队的老总,也是在媒体上表示,也没有说是公开去要周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36443.shtml report 781 广东队主帅杜锋近日在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解答了一些关于球队人员流动的疑问。据杜锋透露,刘晓宇的转会目前还在谈的过程中。目前,山西队和福建队对刘晓宇比较感兴趣:“现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