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马尼亚主帅已接受舜天合同 无需支付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近日,突然有消息称江苏舜天正在邀请罗马尼亚籍主教练、前足坛巨星丹-佩特雷斯库前往中超执教。消息出现不久后,罗马尼亚方面也迅速跟进,称佩特雷斯库已经接受了舜天开出的条件,他将指挥舜天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此外,舜天不需要支付给佩特雷斯库的老东家塔尔古穆什任何的赔偿金,可谓赚了个便宜。

  据罗马尼亚媒体《fanatik》、《罗马尼亚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报道,佩特雷斯库离开塔尔古穆列什已成定局,因为这家俱乐部近期因为严重的债务问题,而被当地政府冻结了资产,甚至有可能面临被取消参加罗甲联赛参赛资格的严厉处罚。知情人告诉《fanatik》,塔尔古穆列什已经乱作一团,许多今夏刚刚加盟的球员面对俱乐部的窘境,都希望能终止合作。而这也是佩特雷斯库转投舜天的最根本原因,因为他必须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fanatik》援引一名佩特雷斯库密友的话,称佩特雷斯库已经接受了舜天的合同,虽然他对离开罗马尼亚表示遗憾,但在目前的条件下,舜天的邀请令他“无法拒绝”。据了解,佩特雷斯库将在当地时间的7月6日晚与塔尔古穆列什展开会谈,宣布自己转投舜天的决定。而由于当初与塔尔古穆列什签订合同时已经注明,如果佩特雷斯库接受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可以不用支付给塔尔古穆列什违约金。因此,舜天几乎是以“0代价”就获得了佩特雷斯库。《fanatik》进一步透露,佩特雷斯库将首先与舜天签订一份“0.5年”的合约,之后或将视执教成绩进行续约。

  今年6月,佩特雷斯库刚刚接手塔尔古穆什,但执教了仅一个月,他就将跳槽到江苏舜天。“闪离”的速度令人惊讶。(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40337.shtml report 1232 外媒截屏近日,突然有消息称江苏舜天正在邀请罗马尼亚籍主教练、前足坛巨星丹-佩特雷斯库前往中超执教。消息出现不久后,罗马尼亚方面也迅速跟进,称佩特雷斯库已经接受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