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决赛十大悲情球员 梅西梦碎国家队布冯欧冠难圆梦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决赛是每个职业球员征战的最终战场,而冠军则是每个职业球员最终极的梦想,当有时候梦想就在眼前,那么近却也那么远,有些球员即使个人荣誉等身也无法跨越决赛这道坎,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足坛决赛上那些无比失意悲情的球员们吧!

  

  梅西 2届美洲杯1届世界杯决赛

  作为四届金球得主,梅西又一次倒在美洲杯决赛的门槛上,这已经是梅西第三次在国家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了,相比在欧洲赛场四进欧冠决赛全部折桂,梅西的国家队仿佛被下了魔咒,两次美洲杯一次世界杯决赛都失意而归,已经28岁的梅西还能有多少次大赛机会可以弥补自己的遗憾?

  

  马斯切拉诺 3届美洲杯1届世界杯决赛

  如果在阿根廷还有一个人比梅西更难过,那应该是马斯切拉诺,三届美洲杯一届世界杯都只能目睹别人登顶荣耀,这种滋味体会的越多,内心是否会越悲凉?

  

  布冯 2次欧冠决赛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却始终不能染指欧冠奖杯,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03年尤文不敌AC米兰错失欧冠,15年尤文败给巴萨布冯再次梦碎,已经37岁的老门神还有机会圆梦吗?

  

  皮尔洛 2012欧洲杯决赛

  睡皮职业生涯拿过世界杯、欧冠、意甲等无数荣誉,唯独缺少欧洲杯。2012年,皮尔洛带领不被看好的意大利一路杀进决赛却0-4不敌西班牙,大师赛后也难掩泪水,毕竟那很可能是他最后一届欧洲杯了,而且很可能会成为永远的遗憾。

  

  斯内德 2010世界杯决赛

  在世界杯上失意的球员很多,斯内德或许只是普通的一个,但斯内德这一次世界杯决赛之旅丢掉的或许不仅仅是一个世界冠军,还是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机会。在那一年,斯内德带领国米荣膺三冠王,带领荷兰在南非一路奏凯,但却在最后的金球奖争夺中输给了梅西,或许如果斯内德能拿下世界杯结果或许会不一样,但足球没有如果,无论是世界杯决赛的赛场还是FIFA的颁奖典礼,斯内德都只是一个配角,留给世人落寞的身影。

  

  特里 2008欧冠决赛

  2008年莫斯科的那个夜晚,在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欧冠决赛上雨下的很大,但也洗不掉特里的悲伤,那个十二码前的滑倒将切尔西近在咫尺的欧冠梦踢碎,硬汉特里的脸上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尽管在4年后的慕尼黑职业蓝军的老男孩圆梦了,但红牌停赛的特里或许会在看台上回顾2008年那个无比伤心的夜晚。

  

  齐达内 2006年世界杯决赛

  拿过世界杯欧洲杯欧冠的齐祖在大赛荣誉上没有遗憾,但是2006年的世界杯却又因为那惊世骇俗的头顶马特拉齐让齐达内充满悲情色彩,一个伟大的足球大师以这样的方式告别绿茵场即使职业生涯再圆满在那一刻也难以掩盖失望和悲伤。

  

  巴拉克 千年老二

  2001-2012赛季勒沃库森都在最关键的时候突然掉链子,巴拉克最终只收获了一个尴尬的“三亚王”。而且在当年的世界杯上,巴拉克也跟随德国获得了亚军。在07-08赛季,巴拉克“突然爆发”,这个赛季,他跟随切尔西在社区盾杯、联赛杯、英超和欧冠上,4夺亚军,在当年的欧洲杯上,也跟随德国加冕亚军,“五亚王”让巴拉克的“千年老二”的绰号就此传开。时势造英雄,时势却又一次次抛弃了硬汉巴拉克。

  

  巴乔 1994年世界杯决赛

  1994年7月17日,美国世界杯决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玫瑰碗球场打响。最终巴西队通过点球大战以3-2击败意大利,勇夺冠军!点球决战中,巴乔罚丢点球后落寞地站在门前黯然伤神,巴乔距离封王只有一步之遥。

  

  克鲁伊夫 1974年世界杯决赛

  克鲁伊夫无疑是上个世纪与贝利、马拉多纳一样伟大的球员,1974年,神圣光环笼罩下的克鲁伊夫迎来令他抱憾终生的一年。在这年的世界杯上,他以一脚惊世绝伦的凌空抽射送走了伟大的贝利领军的巴西队。然而在决赛中,后卫的失误断送了荷兰称霸世界的梦想,赛后,高傲的克鲁伊夫黯然落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40635.shtml report 3099 决赛是每个职业球员征战的最终战场,而冠军则是每个职业球员最终极的梦想,当有时候梦想就在眼前,那么近却也那么远,有些球员即使个人荣誉等身也无法跨越决赛这道坎,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