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版块股票大幅度下跌 足球产业面临严峻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近期股市不景气,体育版块的股票也纷纷下跌。近半个多月以来,包括泰达、舜天、上港、松江、恒大和亚泰等集团的股市,皆出现了大幅度的跌幅。这些足球的赞助商们,由于面临着严峻的经济环境,或将调整自己的投放力度。

  我们不妨以体育版块6月15日的收盘价,以及7月3日的收盘价进行对比。双象股份从31.20到14.91,跌幅达到52.2%,无疑是最为惨痛的。足球部分里,泰达股份从14.38跌到7.41,跌幅48.5%;江苏舜天从19.99跌到10.70,跌幅为46.5%;上港集团从10.01跌到5.91,跌幅为40.9%;天津松江从14.47跌到8.84,跌幅为38.4%;亚泰集团从15.12跌到7.45,跌幅为37.5%。香港上市的恒大地产,则从5月份的8.40,跌落到7月3日时的4.33。

  体育版块股票的连连下跌,恐将影响到投资人的投资热情,令他们逐步调整自己的投资战略。原本恒大足球俱乐部欲到新三板挂牌,但随着主板的大跌,新三板的热度也明显减退。这也令今年内,其他足球俱乐部去新三板挂牌的动力大大降低。

  如今股市的萧条,对于足球产业来说,也未尝全部都是坏事。过往西方国家经济萧条之时,球市反而更好,反倒能产生一些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毕竟看球的投入,要远远的低于炒股。(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45319.shtml report 745 近期股市不景气,体育版块的股票也纷纷下跌。近半个多月以来,包括泰达、舜天、上港、松江、恒大和亚泰等集团的股市,皆出现了大幅度的跌幅。这些足球的赞助商们,由于面临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