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棋院接韩国棋院通知 三星杯预选赛如期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7月6日下午,中国棋院接到韩国棋院的通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预选赛将如期举行,此前有消息称比赛因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延期。

  今天下午2点多,国家队领队华学明在微信群里说:“刚刚接到韩国棋院通知,三星杯预选如期举行”。此前有记者发现台湾棋院发布了比赛延期公告而询问华领队,但中国棋院今天才得到韩国棋院的通知,内容是如期举行。原定三星杯预选赛于7月31日至8月5日在韩国大田三星研修院举行。

  6月26日,台湾棋院网发布了一则公告,说“今日接获韩国棋院来函,表示2015三星火灾杯之日程,因考量该国MERS疫情的影响,将延后几个月举行。该赛事之详细日程等该院7月份议定后,再行通告。”

  看来,中国棋院接到的消息是“7月议定”的结果。

  记者上网搜看韩国疫情消息,注意到中国新闻网有一则“韩国连续六天无新增MERS病例 疫情结束初现曙光”的信息,文章援引韩国媒体报道说,韩国已经连续六天未出现新增患者和死亡者,新增一名出院者,致死率有所降低,为17.7%。报道称,韩国MERS患者人数维持在186人,死亡人数为33人,出院人数增加一名,为117人。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李丙琪此前称,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在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得到控制后考虑向全体国民道歉。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48103.shtml report 600 7月6日下午,中国棋院接到韩国棋院的通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预选赛将如期举行,此前有消息称比赛因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延期。今天下午2点多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