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曼萨诺跻身前100 斯科拉里中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7月6日,知名足球网站“coachwor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帅排行榜。凭借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成功跻身世界前100,本期排名第99位,是中超排名最高的主教练。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排名第148位,紧随曼萨诺之后,是中超排名第二高的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不但是中超排名最高的主教练,也是近三个月以来唯一一位可以排到世界前100的中超主教练。在曼萨诺的身后有不少知名主帅,包括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前恒大传奇主帅里皮,更有目前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斯科拉里本期排名第148位,继续拉大与中超排名第三高的富力主帅孔特拉的距离。由于近一个月以来成绩不理想,孔特拉的排名再度出现下滑,本期排在世界第156位。中超排名前五的主教练除了曼萨诺、斯科拉里和孔特拉,还有鲁能主帅库卡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他们分别排在第316和345位。

  上周险些与江苏舜天签约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本期世界排名高达第13位,超过任何一位中超主帅。近日与舜天发生绯闻的罗马尼亚籍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没有进入排名。赋闲在家的前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世界排名第181位。

  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积1107分,排名世界第540位,是本土教练中排名最高的。贾秀全之后,高洪波、陈洋、奚志康和朱炯分列本土教练排名的2~5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57420.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7月6日,知名足球网站“coachwor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帅排行榜。凭借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成功跻身世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