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9开篇:双重冠军战引爆2015国际格斗周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89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作为2015年UFC“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之一,当晚将同时进行羽量级临时冠军战,以及次中量级冠军战,阵容非常华丽。

  尽管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因为肋部受伤退出了本次赛事,但是如果你观看了去年10月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与他的二番战,就会知道对于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来说,新对手一点都不比奥尔多好对付。门德斯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只输过两场比赛,而且全部是输给了奥尔多,在其余的17场胜绩中,他7次KO,2次降服对手,是羽量级最危险的选手之一。

  而麦格雷戈已经是人尽皆知的明星了,尽管只在UFC打了5场比赛,但他不仅终结了其中的4人,而且兑现了自己此前许下的一切承诺。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只用5场比赛就能让白大拿(Dana White)心甘情愿地抛开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将挑战权授予他,也足以说明其优秀的程度。麦格雷戈的站立打击能力已经毋庸置疑,面对风格相似的摔跤手门德斯,谁将成为羽量级临时冠军同样极具看点。

  在联合主赛中,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将迎来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的挑战,同时这也是两人之间的二番战。在2013年11月的首次交锋中,不被看好的劳勒以分歧判定险胜,同时也使得麦克唐纳德失去了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一年半之后,劳勒已经成为了170磅冠军,而麦克唐纳德也已经在那次失利后打出了3连胜,因此两人又有机会站到了一起。

  劳勒拥有次中量级最重的拳头和打击能力,他此前总计19次KO对手,去年与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的两场冠军战也堪称经典。而麦克唐纳德的技术非常全面,获得GSP真传的他被誉为是加拿大的下一个格斗巨星,而且作为挑战者的他在赛前的赔率中罕见地超过了冠军,也使得这场比赛更具悬念。

  主赛阵容的其他3场对阵都是新星之间的较量,羽量级的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和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一战将决定谁能够进入到冠军挑战者的竞争行列中。次中量级的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和布兰登-萨奇(Brandon Thatch)在上一场比赛中都吃到了八角笼内的首场败绩,都希望能通过这一战重回胜者组。而保持19战全胜战绩的蝇量级新星托马斯-阿尔梅达(Thomas Almeida)则将迎来老将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的考验。

  当晚,作为副赛部分的压轴大战,马特-布朗(Matt Brown) vs 提姆-敏斯(Tim Means)的次中量级较量同样值得关注。布朗在前几年打出了令人惊讶的7连胜后,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连续被劳勒和亨德里克斯判定击败,要想重新回到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他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而提姆-敏斯目前则正处于4连胜的强劲势头中,但对手含金量不高,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选手来说都是一次不容有失的考验。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临时冠军战: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2)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3)

  次中量级冠军战: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C.) vs 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2)

  羽量级: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8) vs 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11)

  次中量级: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15) vs 布兰登-萨奇(Brandon Thatch)

  雏量级: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 vs 托马斯-阿尔梅达(Thomas Almeida)(#14)

  副赛:

  次中量级:马特-布朗(Matt Brown)(#5) vs 提姆-敏斯(Tim Means)

  次中量级:迈克-斯维克(Mike Swick) vs 亚利克斯-加西亚(Alex Garcia)

  次中量级:凯瑟尔-潘德尔得(Cathal Pendred) vs 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

  雏量级: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 vs 亨利-布里奥纳斯(Henry Briones)

  蝇量级:尼尔-瑟瑞(Neil Seery) vs 路易斯-斯莫尔卡(Louis Smolka)

  轻量级:尤斯德尼斯-赛德诺(Yosdenis Cedeno) vs 科迪-菲斯特(Cody Pfister)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66223.shtml report 2558  UFC中国讯UFC189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作为2015年UFC“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之一,当晚将同时进行羽量级临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