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纳队长确认加盟上港 最晚或周三抵沪完成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7月6日,上海上港方面传来好消息,加纳国家队队长阿萨莫阿-吉安确认即将加盟球队。据悉上港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来自吉安本人的确 认函,而双方的合同细节业已全部达成一致。不过由于来华的相关手续需要办理,所以吉安最快将于本周三抵达上海。届时在完成体检之后, 即可正式签约成为上海上港的一员。

  对于本赛季在成绩方面希望有所突破的上海上港来说,尽管球队始终处于联赛的第一集团,但在经历赛季初期的高光表现后,进入中段时期还 是出现了成绩方面的起伏。而为了在下半赛季全力冲击亚冠资格甚至联赛冠军,通过引进强援提升球队战斗力便成为最为有效的方法。而有关 上港俱乐部将利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的机会更换外援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其间更是和哲科、伊布等世界级球星传出绯闻。而最终和上港牵手 的则是曾以队长身份带领加纳国家队杀入2010南非世界杯八强的吉安。

  其实早在上港和申鑫的比赛之前,坊间就已传出上港和吉安的谈判细节,不过当时由于在合同年限等方面产生分歧,所以上海上港和吉安的谈 判一度陷入僵局。而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上港俱乐部锁定的外援人选确实不乏知名的世界级球星,吉安正位列其中,而且他也是上港最为密 切关注的球员。最终经过多方努力,这笔转会终于达成一致。

  由于吉安和阿尔艾因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所以为了将这位加纳锋霸招入麾下,上港俱乐部也不惜投入巨资。而之所以这笔交易最 终能够达成一致,除了上港和吉安之间的情投意合之外,其原所属俱乐部阿尔艾因也有意通过出售吉安的方式实现套现,而这恰恰为最后的转 会成功扫清了障碍。尽管吉安最终的转会身价并没有外界疯传的2000万欧元之高,但上海上港也确实下了血本,不过相信这笔投资定会物有所 值。因为自吉安2011年加盟阿尔艾因之后,他曾连续三个赛季荣膺阿联酋联赛金靴,而在2012赛季,吉安更是以12场12球的惊人效率拿到了亚 冠联赛的最佳射手称号。对于亚洲足坛的熟悉也有助于吉安在未来代表上海上港征战亚冠联赛。

  纵观吉安过往的职业生涯尽管算不上惊艳,但其丰富的在欧洲效力的履历还是让吉安的实力得到了外界的充分认可。自2003年登陆意甲开始, 吉安先后效力于乌迪内斯、摩德纳、雷恩和桑德兰,并于2011赛季以租借身份前往西亚淘金,随后最终成为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的正式一员,在代 表其出场的63场比赛中共打入了73球。而在国家队层面,作为加纳国家队队长的吉安共为球队出战90次,其48球的进球数也使得其成为加纳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相信有如此强援加盟,下半赛季的上海上港必然更加值得期待。(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68173.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7月6日,上海上港方面传来好消息,加纳国家队队长阿萨莫阿-吉安确认即将加盟球队。据悉上港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来自吉安本人的确认函,而双方的合同细节业已全部达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